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生态酱香 优等进击 上海贵酒‧高酱即将盛大亮相全国糖酒会

  白酒行业盛会2023年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23年4月在成都隆重登场。

  上海贵酒‧高酱,作为上海贵酒旗下“一体两翼”战略的重要品牌,继2022年首次盛大亮相糖酒会所掀起的优等旋风,今年也将在充满设计与时尚感的“上海贵酒·未来空间 G Space 2023”盛大登场。

  不仅在主会场,上海贵酒‧高酱更串连酒店展及体验中心,从视觉到互动,以六重生态酱酒的独特魅力,带来一系列的体验再升级,宣传引流再升级,还有更加强劲的扶商政策再升级,将六重生态酱酒的精神闪耀全国白酒舞台。

  优等魅力 闪耀蓉城

  2022年全国糖酒会,上海贵酒‧高酱的品牌专场大秀广受好评,以多重维度展现品牌六重生态酱酒的魅力,运用线上线下的跨平台连动,打造了行业高层对话的第二期云享会、高规格沉浸式品鉴互动、四大战区PK赛,以及上海贵酒总裁与哈佛优等生强强对话的直播探展节目,将“优秀、知性、生态、社交”的优等生品牌内核演绎得淋漓尽致,深度揭秘六重生态酱酒的优等精髓。

  去年这场品牌大秀的成功也攻占了各大酒业媒体的头条,更树立出六重生态酱酒的创新高度,成为区隔市场的关键指标。今年糖酒会,上海贵酒‧高酱更将以差异化竞争策略,打造出区别于传统白酒产业的品牌形象、市场前景及整合营销优势,让上海贵酒‧高酱成为酱酒赛道上全新的优等标杆。

  优等品质 全面赋能

  高品质的六重生态酱酒,源自上海贵酒‧高酱以卓越科技与酒体创新的智慧提升。上海贵酒‧高酱自上市以来,短时间内就荣获了第22、23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银奖、酱酒红缨奖等多项国内外大奖,更于近期获得第三届酒业青云奖明星产品的肯定,展现了各界对上海贵酒‧高酱六重生态酱酒品质的权威认可,也深得酱酒爱好者与广大经销商伙伴的赞赏。

  在今年的全国糖酒会上,上海贵酒‧高酱更将挟此权威认可的优秀品质,在天赋异秉的优等本质上,淬炼出更上一层楼的优等之力,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惊喜之作,强势赋能品牌的再次全方位增长。

  优等生态 满杯酱香

  值此仲春之际,锦官城气清景明、欣欣向荣,各界引颈企盼的全国糖酒会即将到来;经过了2022年的强势发展,上海贵酒‧高酱在2023年的全国糖酒会也将延续优等的内核、生态的愿景,用“勇做时代优等生”的精神强势发声,即将带来更多创新突破的全新惊喜。

  收获“中国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贵州‧仁怀)”认证的上海贵酒‧高酱,也将继续秉持生态酱香为品牌核心,演绎新时代酱酒格局的环保生态与知性品味,让优等生以全新姿态震撼登场,绽放闪耀光芒,邀您共同见证。

酒店展

4月7日-11日 9:00-18:00

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1楼凤轩中餐厅

(武侯区天府大道北段1736号)

会展中心

4月12日-14日 9:00-17:30

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

1号酱酒馆 S1A 001T、002T;S1A 005T、007T

体验中心

4月7日-14日 9:00-18:00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号1栋1层5号

仲春4月

上海贵酒‧高酱

邀您亲临鉴赏

六重生态酱香之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