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三奖入怀!万宝盛华荣获第一资源“2023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奖项等大奖

  3月24日,万宝盛华凭借品牌与发展等综合实力荣获第一资源“2023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奖项;并凭借科技创新服务荣获HRTechChina “2022年度人力资源科技最佳服务机构”与“2022年度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品牌30强”奖项。

  第一资源奖项

  2023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由深耕行业多年的人力资源第三方媒体与产业服务平台——第一资源发起。此奖项从服务机构的品牌影响力、营收能力、服务品质、发展潜力、运营能力、企业规模等多个综合维度,经过专业评审,甄选出“第一资源2023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榜单。

image.png

  HRTechChina双料奖项

  2022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大奖,由人力资源科技媒体HRTechChina发起。此次评选经过公开征集、筛选、案例提交、专家评审、综合评审等环节,从提名参选的267家申请者中,最终评选出53家企业、机构与个人入围榜单,其中有13家荣获2022年度人力资源科技最佳服务机构荣誉。

image.png

  2022年度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品牌30强,由人力资源科技媒体HRTechChina发起。此次评选通过综合实力、产品能力、市场能力、创新能力、团队能力、技术能力、专业能力等多方面评审,从中国HR科技市场的400多家优秀HR科技品牌中打造出具有市场引导作用和社会公信力的权威影响力榜单。

image.png

  万宝盛华自1997年深耕本土以来,始终追求“释放人才的发展潜能”使命,持续向企业与人才提供专业、高效、合规等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品牌口碑与夯实行业领航者地位,并进一步强化公司的运营能力等。同时,公司一直相信科技赋能和顺应数字化及科技化发展趋势,基于20余年人力资源行业的积淀和理解,探索推出一体化的人力资源科技平台“职场+”。未来,万宝盛华将继续以优质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服务,赋能企业与人才共同成长。

  关于万宝盛华大中华

  万宝盛华大中华有限公司(HKEX:2180.HK),1997年服务启航于香港和台湾。迄今服务已覆盖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香港及台湾等逾20座直营城市,总部坐标上海。我们的大股东万宝盛华全球(ManpowerGroup Inc. NYSE:MAN)是全球人力资源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超过70年历史,服务网络覆盖超过75个国家和地区。万宝盛华大中华深耕本土20余年,服务网络触达两岸四地240余城市,服务企业逾两万家。2015年,万宝盛华大中华战略联盟中信产业基金,加速布局本土战略。2019年7月10日,万宝盛华大中华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港交所。公司始终致力于释放人才的发展潜能,凭借灵活用工、人才寻猎、招聘流程外包、管理咨询及培训发展等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广受业界赞誉,屡次荣膺“亚太人力资源领军企业”。(筱悠)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