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助力经济稳健增长,大家财险发挥经济“减震器”作用

  2023年,国内经济迎来了全面复苏,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金融行业的积极作用持续发酵,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不断营造良性、活力、高质的在投融资环境,尤其是有着经济“减震器”、社会“稳定器”之称的保险行业。大家保险集团旗下的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家财险)为助力国内经济稳健增长,持续精耕市场、创新服务、磨砺产品,为实体经济的复苏与发展保驾护航,成为新一轮经济复苏重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

  据了解,大家财险全面布局责任险业务,依托于自身全面的机构网点、配套齐全的产品体系和核保理赔服务,累计为全行业客户提供超过30万次责任险服务,累计提供2万亿元保障。大家财险拥有全面而完备的的责任险产品体系,保险保障涵盖传统责任保险(如场所类责任保险、雇主责任保险等)、创新责任保险(如首台套、新材料保险、家电延保责任保险、与政府合作型责任保险等)以及法律专项责任保险(如诉讼财产保险责任保险、继续执行保险等)。

  2023年以来,大家财险为社会各行业的有序生产经营起到了关键作用,其丰富而完备的责任险产品体系以及专业而精细保险理赔服务,将保险机制的作用全面发挥,助力实体经济快速恢复发展活力。以大家财险重庆分公司为例,承保了重庆海外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等旅游公司的承运人责任险,针对旅游行业存在的跨省旅游减少、车辆停运、企业营收大幅减少等情况,大家财险为20余台车辆免费提供车辆停复驶服务,在车辆停运期间办理保险暂停,保险期限顺延,缓解了客户保费压力。

  此外,为了解决各类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所遭遇的痛点,大家财险不断创新服务手段,通过延期缴纳保费、扩展责任范围、升级服务效率等方式,出台精细化的惠企措施,全面助力企业发展,提升经济的复苏活力。

  在日新月异的保险行业中,法律责任险是近年来异军突起的明星险种,因其具有“范围宽、合约大、审核快、条件好”的优势,深得市场与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大家财险持续打造律责任险的“明星效应”,在做大产品价值业务上不断深耕,通过营销宣传、行业交流等手段来拓宽法律责任险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不日前,大家财险密云支公司工作人员应邀协办由中闻律所组织的第三届中闻杯高尔夫邀请赛暨北京律协队际赛,通过在赛场设置公司展台,摆放产品展架及宣传折页,以及与北京百余名知名律师事务所CE0、合伙人、律师等行业专业人员展开细致沟通,推动诉责险领域不断发展壮大,专业应对、降低首都地区诉讼风险,真正将大家财险打造成“诉责险专家”,为社会和经济稳定发展提供法律和风险保障。

  新一轮的经济复苏,是大家财险发展的新机遇,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打磨业务模式,在助力国内经济复苏的同时,也势必会反哺大家财险自身的发展,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持续强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