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Payoneer 派安盈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颁发的英国电子货币许可证

  (2023年2月23日,伦敦&纽约)– 为全球支付行业及新经济增长供能的金融科技公司 Payoneer 派安盈(纳斯达克代码:PAYO)近日已通过其子公司 Payoneer Payment Services UK Ltd 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颁发的电子货币许可证 (EMI)Payoneer派安盈始终致力于助力世界中小型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展开跨境交易与商贸活动,并为跨境业务的发展供能。电子货币许可证(EMI)是数字金融机构继续在英国运营的关键要求,同时也是Payoneer派安盈继续为英国跨境业务提供全套服务的政策保障。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的授权表明,Payoneer派安盈致力于寻求向从事跨境商贸的个人/企业提供受监管的金融解决方案,继续履行对英国市场的承诺。该许可证使 Payoneer派安盈能够继续赋能英国个人/企业,帮助其在全球数字经济中实现飞速增长。此外,Payoneer 派安盈还将进一步扩大英国业务的版图,以帮助更多个人/企业在全球数字商贸领域获得成长和突破。

  Payoneer Payment Services UK Ltd 首席执行官兼 Payoneer 派安盈欧洲高级副总裁 James Allum 先生评论道:“传统意义上,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为全球金融监管奠定了基调,因此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英国电子货币许可证。很高兴能够继续为我们在英国的客户提供服务,也很感谢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对Payoneer派安盈的认可与支持。Payoneer 派安盈能够始终如一地提供最高标准的受监管金融服务,我们英国的客户也对此充满信心。”

  所有经由 Payoneer派安盈处理的资金都是通过合规、安全且经严格审计的收款平台进行,该平台受到全球金融监管机构的监管。 Payoneer 派安盈已在美国、欧洲、中国香港、日本、澳大利亚和印度持有相关金融服务许可或批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