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大数信科坚持高质量发展,释放信贷科技榜样力量

  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基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大数信科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与高质量发展理念,将自身发展与发挥行业价值、社会价值相结合,以数字信贷技术赋能银行普惠金融业务,不断释放信贷科技榜样力量。

  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大数信科创始团队在中国银行业首创了数字小微信贷技术,该技术以“数据驱动的风险管理”方法为核心,过去常见于较小金额的信用卡和消费信贷业务,大数信科创始团队开创性地将其应用于笔均几十万元的大金额、纯信用的经营性贷款领域,形成“数字小微信贷技术”。相较于消费信贷,小微信贷客群的风险识别更难、经营性贷款的额度需求更高、经济周期对贷款质量的影响更大,将消费信贷的方法应用到小微信贷领域,不只是理念的突破,更跨越了巨大的技术鸿沟,对具体业务细节、模型设计、策略运用及产品设计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和革新。

  随着ABC等前沿科技的发展,数字小微信贷技术持续进化。今天,大数信科产品线包括信用与抵押、小微与消费、线上与线下,覆盖从银行优质到普惠客户的十几款产品,背后的数字信贷技术与业务解决方案更加精细化、多元化,持续满足金融机构发展数字信贷的新需求、新模式。而今,大数信科已是国内领先的信贷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累计合作了近70家银行。

  为了让银行业合作机构进一步掌握数字小微信贷技术,并形成“敢贷愿贷能贷会贷”的长效信贷机制,大数信科开发了联合运营解决方案,实现数字小微信贷技术inside银行系统。合作中,基于银行的目标客群,大数信科与银行一起设计产品,以银行的产品品牌面向客户,并共同运营银行客户,整套信贷系统实行银行本地化部署,双方均深度参与风控,且各自承担相应风险,金融科技公司提供项目全生命周期的辅助,而银行逐步掌握Know-how。

  围绕“为‘小微企业融资难’提供解决方案”的初心使命,大数信科走出了一条颇具特色的信贷科技创新发展之路,多年来收获了丰富实证经验,也收获了各界认可。在过去的2022年,大数信科荣膺“全球中小微企业金融奖·年度最佳产品创新”、“2022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2022中国金融创新奖·十佳普惠金融科技创新”等多项殊荣,彰显行业肯定。未来,大数信科将继续前行,为中国数字普惠金融大业贡献更多信贷科技创新的力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