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联网健身设备品牌Interactive Strength申请在美上市 拟融资1700万美元

  Interactive Strength(TRNR.US)是一家销售联网家庭健身设备和个人培训课程的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的申请,计划募资至多1700万美元,暂未披露定价条款。这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公司成立于2017年,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12个月销售额为100万美元,拟以代码“TRNR”于纳斯达克上市交易。Aegis Capital Corp.是该IPO的唯一账簿管理人。

  据悉,该公司以Forme为名称于市场开展业务,提供两种互联健身硬件产品,即Forme Studio(健身镜)和Forme Studio Lift(健身镜相关产品)。虽然其联网健身硬件产品的销售额迄今为止占了该公司的大部分收入,其还提供视频点播、个人培训和专家健康等收费指导课程服务。(来源:智通财经AP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