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有机”需求增长 伊利牛奶把控机遇助推高端白奶进入4.0时代

  近年来,伴随着消费者对于健康、营养、绿色的更高追求,“有机”成为快消行业的一大风口。其中,作为有机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机牛奶一直呈现爆发式增长。在这样的环境之下,伊利牛奶也迎来加速度增长,尼尔森数据显示,伊利旗下的金典有机牛奶在2021年增速超40%。

  一直以来,伊利金典牛奶高品质的品牌形象都深入人心,伊利金典牛奶也一直是国内乳品行业的标杆。2022年,伊利金典牛奶还推出了新品——娟姗有机纯牛奶,原生乳蛋白含量更是达到了顶配*的4.0g/100mL,高于国家标准34%,每瓶蛋白含量约等于1.4个鸡蛋的蛋白含量。此外,每瓶伊利金典娟姗有机纯牛奶还含有325mg原生高钙,可满足18-49岁人群每天钙推荐摄入量40%。

image.png

  顾名思义,伊利金典娟姗有机纯牛奶选择的是素有“牛中贵族”称号的娟姗牛。按照中欧有机双标准,金典为娟姗牛提供专业饲养环境,严格饲养,同时可以与其他牛种隔离,确保娟姗牛乳质及血统的纯正。

  业内人士评价称,伊利金典娟姗有机纯牛奶的推出,是金典应对有机需求增长的战略性布局,也重新定义了高端有机的天花板,助推高端白奶进入4.0时代。

  与此同时,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有机生活”也进入更多人的视线。而“开启有机新生活”,正是伊利金典牛奶的品牌主张。这一品牌主张旗帜鲜明地传递出更为蓬勃的生命力、更为丰富的有机内涵——与大自然和谐相处、感受生命律动、关注家庭幸福、超凡艺术修养。

  如果说高品质产品满足的是人们的生理需求,那么有机新生活则可以满足人们的心理需求。依托于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对品牌主张的清晰定位,伊利金典牛奶借势“有机”风口在高端白奶品牌中异军突起。通过有机战略带动产品品质,伊利金典牛奶不仅踩中了中国乳业升级的关键节点,也切实推动了白奶的高端化进程。

  未来,伊利金典牛奶将会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将有机生活带到每一位消费者的身边,以有机奶领导品牌的姿态,持续推动有机乳品产业升级,为消费者的健康谋福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