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安徽汉唐休闲用品”董事长杨磊: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近年来我国户外用品行业蓬勃发展,极大地满足了户外爱好者的需求。但由于行业初期进入门槛不高,目前同质化竞争现象较为明显。国内品牌正在通过差异化营销,塑造特色品牌文化,竞争的重点也已从最初的产量竞争、价格竞争逐渐演变为品牌竞争阶段。本期嘉宾杨磊,他在行业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力争为用户带来便捷舒适的户外休闲用品。

  杨磊,安徽汉唐休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于1992年毕业于东南大学交通运输系,同年分配至安徽省宿州市公路管理局工作,1995年参与研发的‘路面管理系统’和‘桥梁管理系统’分别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01年至2012年任宿州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高级工程师。2012年因病转移而辞职创业,于2014年创建安徽汉唐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于2020年入选安徽省宿州市“十佳民营企业家”。

  安徽汉唐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高档户外休闲用品制造企业。公司位于安徽省宿州市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内,占地面积58000平方米,厂房近4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近500人(其中研发人员26人,品质管理16人,专业技术人员12人,资深管理人员6人),企业现有喷塑流水线2条,装配生产线8条,从原材料的加工到产品包装完成,具有一整套完整的生产与品控管理体系,日产能2万套,年产值达1.5亿人民币。

  在节目现场,安徽汉唐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杨磊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经营理念。公司主要经营户外休闲系列产品,包括野营系列,沙滩系列,折叠桌,折叠床等,其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日本、欧洲、澳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与Sam’s、Walmart、Target、BJ’S、等国际大型经销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海外成立了自己的销售团队,并拥有自主品牌。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宿州市先进企业,并于2020年在安徽省股权交易中心专精特新板挂牌。

  企业基于客户的信任,以强大的研发能力,高效的生产能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严格的质量管理,日益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休闲户外用品供应商之一,同时也致力于推广休闲户外用品的应用,用便捷舒适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于市场与广大消费者。

  在节目的最后,杨磊先生总结道,一直以来,“汉唐”人秉承着“让客户满意,让员工开心”的经营理念,努力开拓,锐意进取,致力成为服务于全球性的休闲户外产品生产厂家。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