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专注国民健康,燕教授的品牌专业化之路

  企业的理念并不是只用概念就能诠释的,更是通过产品与服务来表达的,这些都是燕教授品牌对产品效果的坚守和坚持。十年来,燕教授从2012年发布第一款体重管理产品,到如今通过自主研发,多项专利加持形成多个系列的专业产品线,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能改善健康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对于产品质量的把控,燕教授时刻遵循着行业标准规范和选用合格的原材料,对产品和生产进行质量检测和质量监督。目前,燕教授几大产品系列,有来自广东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国家加工食品质量检验中心、中国认可国际互认检测、MA(省技监局颁发计量认证合格)、AL(省技监局颁发质量认证合格)、ilac-MRA(国际实验室认可使用组织的认可标志)、CNAS(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标志)、SGS(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等多家权威检测机构的质检合格报告,为每一位消费者安全放心的产品。

  燕教授对自身产品品质有着绝对的自信心,这是因为,他们的产品获得了多项专利,其中:

  燕教授轻燃MCT(中链甘油三酯)咖啡

  专利技术认证,添加新成分鲣鱼低聚肽,口味更贴近咖啡爱好者。目前燕教授轻燃MCT(中链甘油三酯)咖啡共获得三项发明专利,包括两项发明专利和一项外观设计专利。

  燕教授多口味营养简餐

  6种缤纷口味,营养粉包+50%大颗粒,是一款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吃”进去的简餐。目前燕教授多口味营养简餐已获得两项专利发明,包括外观设计专利、实用新型专利。

  千蕉控压片糖果

  原料来自专利发明,水蜜桃+酸奶口味搭配,新颖清新自然甜。目前千蕉控压片糖果已取得两项专利,包括一项发明专利和一项外观设计专利。

  燕教授胶原弹性蛋白肽饮

  多种膳食纤维,新鲜原材料萃取,低蛋白0脂肪,部分原料采用“和力智能低温高效提取浓缩技术”。目前已取得三项专利权,包括两项中国发明专利和两项韩国发明专利。

  燕教授后生元植萃牙膏

  平衡口腔微生态,双重植萃,平衡菌群,四维护齿;燕教授后生元儿童牙膏,平衡口腔微生态,安全不刺激,固齿护牙不含氟。目前加上燕教授后生元新萃漱口水三款口腔健康系列产品成分均已获得日本发明专利。

  产品质量是燕教授的尊严,目前,燕教授共取得7项发明专利、2项新型专利,5项外观专利以及数项待授权专利,预计2023年完成燕教授全系列产品皆为燕教授独家专利。

  由以上可以看到,燕教授以优质、可靠、有效为产品研发基础,专注于提供能改善全球消费者健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努力成为服务到每个家庭每个人的健康管理品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