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全渠道流量布局,赋能终端,美诚2023年礼燃爆全网!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当黑天鹅事件变成常态,许多品牌都面临着营销失语、渠道失灵、成本高企等问题。传统、单一的营销模式已然无法满足各行各业的市场需求,新的消费赛道不断涌现,多渠道消费态势已经形成。

  面对当下复杂严峻的市场环境,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美诚快速反应,从抖音推广、小红书推广、直播营销推广等渠道切入,积极布局2023年品牌多渠道推广策略,构建全维度高频触达宣传矩阵,助力各大经销商突破战“疫”格局,赢战2023年货季!

  全面搭建专属高效直播团队

  重构品牌终端渠道推广模式

  紧跟时代的脚步及市场的发展,在天猫、京东等传统电商平台板块基础上,美诚搭建品牌专属直播运营体系,经过三个多月时间紧锣密鼓的筹备,构建了整套直播渠道运营体系,从0到1,搭建起号,统筹团队、运营计划、投放技巧、活动策划等多个维度赋能,借助抖音直播带货和短视频的力量,积极传播品牌,精准连接目标消费群体。

图片

  内容营销+KOL矩阵

  从0-1创造黑马赛道

  据了解,为赢战2023年货季,突破流量困局,美诚充分整合线上全维度宣传矩阵。在品牌传播上,精准定位年轻人的触媒路径,以小红书、抖音、微博、大众等平台渠道进行高效传播,并通过信息流强势种草,多角度曝光,全网触达曝光量破百万,提升品牌在平台上的整体声量。

图片

  美诚以崭新的姿态蓄势待发,通过多平台矩阵式传播,实现品牌多层次、广覆盖、高频率曝光,提高品牌核心竞争力,并获各界时尚人气博主热捧,引爆流量狂潮,成功焕发品牌新活力!

  同时,通过打造专属IP,构建多元化营销体系,全方位赋能品牌持续曝光。美诚在拓宽营销宣传渠道上又迈出了全新一步,私域+抖音+直播已成为品牌宣传的“新阵地”,再创流量新高,持续引爆终端市场。

图片

  始于诚心,忠于创新

  疫情之下也要创造荣光

  黑天鹅笼罩之下,市场风云变化,美诚始终坚持“品质·品德·品牌”的品牌主张,打破固有思维,积极探寻营销新模式,新路径、新策略,不断开拓新渠道,升级迭代新产品,改善终端服务,全维度发力推动品牌发展。未来,美诚将继续以领军行业的设计与品质实力,不断传承和发展品牌新魅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