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潘刚坚持和推动创新战略 为伊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不创新,无未来”,是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时常提到的一句话。在伊利,潘刚坚持和推动创新战略,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创新产品,为企业发展装上腾飞的羽翼。

  在潘刚的带领下,伊利紧紧围绕国际乳业研发的重点领域,整合海内外研发资源,从全球视角布设一张涵盖全球领先研发机构的全球创新网络,全球研发创新中心多达15个,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和美洲,持续开展产品创新研发,取得了多项重磅成果。截至2021年12月初,伊利全球专利申请总数、发明申请总量在2021年世界乳业十强名列前茅,成为引领奶业振兴的创新高地。

  在近期召开的IDF世界乳业峰会中,伊利也成功斩获“食品安全创新奖”和“新产品开发创新奖”两项大奖,成为本次峰会全球唯一荣膺“双冠”的乳企。同时也是中国乳业唯一一家获得IDF“食品安全创新奖”的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潘刚的创新战略不仅在于产品的研发,也体现在了伊利的可持续发展实践行动上。前不久,伊利发布了《伊利集团零碳未来计划》《伊利集团零碳未来计划路线图》,正式宣布伊利已在2012年实现碳达峰,将在2050年前实现全产业链碳中和,并制定了2030年、2040年、2050年3个阶段的具体任务。潘刚表示,这是为中国乳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做出的创新探索,也是伊利全面实现“社会价值领先”战略目标的有力行动。

  未来,相信伊利也将始终秉承潘刚“不创新,无未来”的理念,以创新满足消费者更高品质的营养需求,以创新为乳业可持续发展提出新思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