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科技闪烁光芒,赋源高科一直在路上

  二十世纪以来,疫情魔咒从非典到新冠,一次次刷新人类认知,以其强烈传播性给人类带来前所未有的认知地震。微生物病毒无孔不入的侵略、挑战着人类在这个星球的生存权利。每一次病毒的进化,更是以未知的面目重新组织进攻,让人类越来越被窒息在一次次被扼住喉咙的病毒阻击战过程中。

  所有人类文明的科技、文化、经济,都越来越被病毒的黑洞引力波吸引,被干涉、被影响。每一次病毒的成功上线,都在全球范围造成广泛影响。抗菌这个从实验室的项目,变成人类生活的必备选项。越来越多的科技力量,都汇聚在这条对人类命运产生影响的道路中来。

  但大家逐渐发现,各种琳琅满目的高科技介绍和广告,充斥着大大小小的人类社会角落,各种宣传的指标指向,都汇聚到一个关键词上:杀菌。一场针对微生物细菌的战斗,一次一波的反围剿,似乎把敌人抵挡到了安全线以外,看起来人类似乎找到了问题的关键,大家似乎也乐此不疲的宣扬着更广泛效果的杀菌作用成果展现,仿佛人类征服了又一个高峰。

  但,大家似乎忽略了重要的维度问题——细菌的繁衍和演变。

  细菌之所以强大,除了对人体所造成的的影响,更重要的是其传播渗透能力和繁殖能力,简单说,杀菌,仅仅是战役的一场战斗,重要但意义有限。市面上大部分的产品和服务,其实都热衷在这场缠斗。

  真正意义的抗菌,应该具备一个重要指标——长效。就是不但杀灭病毒微生物,更是能在一定有效期时间维度内保持杀菌和隔绝病毒微生物的能力。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中国籍博士郑翔介绍说:“考虑到现阶段抗菌灭菌场景复杂化,公共卫生安全形势严峻,简单的单次定时灭菌已经无法满足需求,具备超过30天长效抗菌能力的产品,才是真正意义上对人类健康有保证的”。

  郑翔博士联合国内知名科技公司——赋源高科的研发团队整合相关生物医药专家团队与纳米新材料研发团队合作开发出新一代长效杀菌消毒液,通过一种特殊的分子级别(厚度约为10-10m数量级,为头发丝的十万分之一)级别分子膜结构,在使用干燥过程中于使用物体表面快速形成一层保护膜层,同时将赋源高科特有的PI灭活因子整合交联在膜层中,从而在物体表面快速构建出一层安全屏障,长效保持物表清洁与卫生,使消毒液所覆盖物品表面形成一层“镀膜”,并在30天范围内持续保持始终如一的杀菌效果。赋源高科真正用科技实力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抗菌。

  目前,赋源高科这项技术已经获得我国最高等级P4国家实验室的论证认证,此项高科技成果也会尽快转化成实际产品推向市场,用科技构建起人类健康护城河,惠及千家万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