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投资理财成趋势,普通人如何进行?

  随着国内的金融体系不断完善,加上居民可支配的收入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人希望通过金融市场获取一定的收益,投资理财的渠道也越来越多,尤以更方便快捷的线上理财渠道最受欢迎。

  以支付宝理财为例,其开设了发现、视频、资讯、讨论区等功能方便用户获取理财知识,更是开启了理财直播,以这种新颖、高效的形式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理财知识。

  据了解,目前已有超过百家机构在蚂蚁财富开通直播,以 2021 年 8 月为例,共有 117 家机构在支付宝理财直播基金栏目开了 2182 场直播。直播形式也是多种多样,甚至不少基金公司直播间进行了联合直播,直播间同时邀请不同公司的两位基金经理,两方围绕不同的基金主题进行展开,如相关市场行情、基金动态等。

  除了用直播、短视频、图文等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形式科普外,蚂蚁财富也推出了智能理财助理支小宝提供“陪伴式”投教服务,并与答答星球、蚂蚁探险等产品联合举行专场答题,多方位满足投资者的学习需求。

  在可投资的理财产品上,支付宝理财包括基金、股票、保险、养老金等产品。近年来,风险低些、门槛低些的基金理财受到很多投资者的欢迎,支付宝基金平台基金种类齐全,满足着不同投资需要的基金投资者。鉴于基金是一项风险与机遇并存,高收益对应着高风险的项目,且今年的基金投资市场波动不止,稳健理财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

  上支付宝首页搜“稳健理财”可以满足投资者求稳的诉求,直达后相应页面有安稳理财、稳中进取、灵活理财、追求稳健正收益四大专区。

  以追求稳健正收益专区为例,分为周度理财、月度理财、季度理财、年度理财,让投资者可以根据手中资金做灵活性的理财安排,持有时间越长获得盈利的可能性越大、越高,对于手中有闲钱的投资者来说,这样的投资理财更具有灵活性,资金运用更高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