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INXX登陆美国洛杉矶 ComplexCon

  美国时间11.19~11.20,全球最大的潮流嘉年华ComplexCon如期展开 ,展会上涵盖音乐、潮流、运动、球鞋等一众流行文化。

  茶礼、茶道源于唐朝,而后逐渐发展成为极具特色的中国传统文化符号,茶室也变成接待客人的重要场合。

  此次INXX登陆ComplexCon,在洛杉矶长滩设置未来茶室,以不断探索为主旨,展开一场东西方对话。

  作为来自中国的潮流品牌,中华传统文化始终影响着INXX的基因,创造更多可能。

  INXX展台对传统书法空间化的运用与对颜料海浪化的捕捉,让现场建立文化与人群的亲密感,也引发众多潮人现场打卡。

  本次重点展出的茶具套装,提取来自合作艺术家Add Fuel作品中的纹样,搭配INXX艺术顾问陆一飞先生的【九龙出山】公益扶贫项目的茶叶。INXX x EVAE x SRD 三方联名的项链,以树脂模拟陶瓷,玛瑙,玉石,虎眼石的纹案,展现潮流新属性。更有INXX x Apporfolio x Ricardo 幻愿之花温感变色潮玩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