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经典爆款来袭!肆拾玖坊宗师酒是如何炼成的

  ​饮一口宗师酒,品味岁月,感知匠心!

  酒是有故事的,生活有多难,酒就有多暖。

  王家卫的电影《一代宗师》中提到:“提一壶酒,点一盏灯,听一场雨。有雨就有痕,有灯就有人,有酒就有魂。”这其中不仅有人的故事,更有酒的故事。

  肆拾玖坊有一款宗师酒,如果它会说话,一定会告诉我们,是如何在12987的工艺密码中反复锤炼,是如何在封藏的陶坛中凤凰涅槃。

  宗师酒是白酒独角兽企业肆拾玖坊超级爆款产品,先后荣获“中国酒业青云奖”、“年度明星产品奖”、“第22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以酱香突出、酒体醇厚、陈香舒适、余味悠长,为广大酒友留下深刻印象!宗师酒是名副其实的经典口碑爆款产品!

  这款53°酱香白酒,酿造过程全部在茅台镇的赤水河畔完成,这里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酿酒工艺,都让宗师酒获得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NO1:不可再造的地理环境非茅台镇独特的风土气候酿不出宗师酱香酒

  茅台镇的大娄山海拔高达1000米,但在赤水河流经茅台镇一带,海拔仅400米,高达600米的落差形成了低洼盆地,这里远离高原气流,终日云雾密集,1年长达5个月笼罩在35-39℃的闷热、潮湿的雨雾之中,可以说,茅台镇就是为酒而生的。

  赤水河谷地质地貌结构主要为7000万年以上的侏罗白垩系紫色沙页岩、砾岩,这种紫红色的土壤中砂质和砾土含量高,土壤松散,渗透性强,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使得地表水和地下水融入大地奔向赤水河时,可被层层过滤、吸收、转化。

  NO2:不可复制的微生物种群 非茅台镇特有的微生物环境酿不出宗师酱香酒

  茅台镇特殊的气候、水质、土壤条件,对于酒的发酵有利,也对酒中香气成分的微生物的栖息和繁殖起了决定性作用,离开这一特殊气候条件,酒中有些香气成分根本无法产生。

  此外,这里酿了上千年酒,气候冬暖、夏热、少风、多阴雨,空气中有利于酒糟发酵的微生物种群非常丰富,正是这些微生物种群,参与了酿酒过程,才使得酱香型白酒,有特殊的浓郁酱香的味道。

  NO3:不可多得的酿酒原料非原产地的红缨子糯高粱酿不出宗师酱香酒

  非纯粮不酱香,酱酒的最大特点是只能纯粮酿造,且只能以红缨子糯高粱为原料,因为红缨子糯高粱颗粒坚实、饱满、均匀,干燥,粒小皮厚,支链淀粉高,能经得起高品质酱酒“回沙工艺”要求的“九次蒸煮、八次发酵”。

  因原料的产地受限,产量也就有限,所以从源头上决定了酱香酒的产量有天花板,所谓物以稀为贵,也就不足为奇了。

  NO4:不可逾越的酿造周期非恪守传统的12987酿酒工艺酿不出宗师酱香酒

  正宗的酱香酒必须严格按照12987工艺,这是由茅台镇世代酿酒师总结出来的智慧结晶,即:九次蒸煮,八次加曲发酵,七次蒸馏取酒,每年端午高温制曲,九月重阳下沙,走完一个酿酒周期,需要整整一年的时间,酒成后还必须在茅台镇窖存五年左右的时间,再由酱酒大师精心勾调,才终成一瓶传世佳酿。

  ...

  来自中国酱香酒核心产区酿酒之都茅台镇的馈赠

  「肆拾玖坊宗师酒」“一代宗师·风范尽显”

  宗师酒不仅品质极高,颜值还很出众。瓶身采用金酱色,典雅、内敛,不失华贵,又平添一份神秘,宗师风范尽显。

  以经典「双龙」银票植入瓶肩,两条游龙腾云驾雾,曲颈昂首,呼之欲出。

  器型设计上将公司最初的泰斗和传奇瓶型经典元素合二为一,创造出公司标准产品统一的专属新瓶型。精巧瓶帽,祥云环绕,传递祥瑞。

  以肆拾玖坊精神图腾篆体logo作为超级符号延续瓶身浮雕,承载情怀信任和使命担当。

  在突破创新的同时很好地保持了延续性,既耳目一新,又似曾相识。

  “酱香突出·持久回甘”

  酒体酱香突出,幽雅舒适,丰满圆润,回味悠长,格调雅致。酱香、窖底香、醇甜香气突出;谷物发酵之香气浓郁厚重;入喉圆润,悠长和暖,回甘持久。

  细细一品:入口顺滑,前味带有绵柔感,似杨桃,中味略带甜味、似蜂蜜,后味略有生涩味、有芝麻香(烤芝麻)、生杏仁味。芳香优雅细腻,似雨后青草香气、似花丛中的清新花香,不沉重、不油腻。

  “屡获大奖·品质首选”

  这款高品质酱酒也屡获大奖: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酒业青云奖“年度明星产品奖”,荣获“第22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参赛厂商最多、评审机制最科学公正、拥有权威评酒大师最多的国际酒类比赛之一,国际性、专业性与公正性享誉全球,素有“烈酒奥运会”之称,亦被誉为“酒中奥斯卡”,比赛结果受欧盟和比利时王国政府双重监管认证。

  这么一款高品质酱酒,可谓是孝敬长辈、送礼答谢、表达敬意、亲朋欢聚的绝佳之选!以宗师,敬岁月!

  【酒精度】53%vol 

  【净含量】500ml

  【规格】500ml*6

  【包装方式】独立纸盒

  【建议零售价】659元/瓶

  ——·我们是肆拾玖坊·我们在茅台镇酿酒·——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