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品质优秀味道纯正 问道槟榔不断拓展市场

  哪种槟榔更好吃?一直是湖南“老口子”们茶余饭后争论的一个话题。在诸多备选名单中,问道槟榔成为了备受“老口子”们热议的一款产品。无论口味,还是品质,乃至服务,问道槟榔都备受青睐。

  “苛选原果,升级工艺”,是问道槟榔槟榔备受好评的主要原因。在原果挑选时,问道槟榔始终坚持优中择优原则,每一颗问道槟榔都选用热带青果槟榔为原料,这就从源头上保障了问道槟榔的优良口感。

  在槟榔制作工艺方面,问道槟榔首创了槟榔原籽蒸汽烘干法变革传统的熏制法,实现从技术层面的革新,以一己之力扭转海南“遍地榔烟”的旧式。依托先进的无烟熏青果工艺,问道槟榔实现了口味与制作方式双重升级,既让槟榔爱好者过足了瘾,满足了其口味享受,又避免了烟熏带来的健康问题,深受湖南人的喜爱。

  生产过程中,精选的槟榔果经过了问道食品独创的生产工艺古法炮制,保留了槟榔果的醇香与柔软,而现代化的厂房和机械设备,又保证了槟榔生产的卫生健康。同时,问道槟榔对于产品质量安全也颇为关注,问道食品已通过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QS食品安全认证。

  更值得一提的是,问道槟榔也在不断推动行业的自我蜕变,精益求精,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如今问道槟榔不仅仅受到湖南“老口子”们的热捧,更是走出湖南成为了其他地区众多槟榔爱好者的“心头好”。

  作为中国槟榔领导品牌,问道食品一直坚持安全生产,保持研发与工艺的领先地位,始终将用户放在心中,不断生产出让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当困意来袭,开车、加班、熬夜等都变得难以接受,对抗困意,提神醒脑,味道纯正不烧口的问道槟榔无疑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