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深圳美莱:感受到品牌的力量

  深圳美莱坐落于福田区CBD商圈华强北地段,汇集了医学博士后,医学博士、教授、医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等领衔的实力派医师共30余名,是深圳本地规模和实力雄厚的专业医学美容医院连锁品牌,为您提供专业的定制化造美方案和个性化服务,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

  深圳美莱医院致力于为更多爱美者提供了更尊贵、更时尚、更安全的医美服务。深圳美莱始终把“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安全放心的达成美丽心愿”作为医院发展的使命! 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是美莱集团全国连锁整形美容医院,始终遵循“自然、安全、美观”的服务理念。开设整形美容外科、皮肤美容可、皮肤美容注射科等十余项临床科室和辅助科室。

  深圳美莱秉承“诚信医美”的理念,以“安全塑美”为准则,严选优质材料与设备,先后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产品生产商建立了正品联盟及广泛的合作关系,成为菲思挺、射极峰、傲诺拉、爱贝芙、伊妍仕、瑞蓝、乔雅登玻尿酸等众多知名品牌指定机构。

  深圳美莱严把医疗细节,坚持用品质说话,坚决抵制"三无"产品,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让众多求美者享受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服务,感受到品牌的力量,让美更放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