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付支付坚持稳收快付,技术加持赋能小微商户转型需求

  小微商户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力量,也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力军。面对变化莫测的经济形势,小微商户的生存环境越来越恶劣,压力也在不断增大,各商家纷纷寻求转型。中付支付在成立期间,始终坚持以商户需求为中心,着眼于商户支付结算痛点,以技术加持,赋能小微商户的转型需求。

  中付支付于2007年成立,发展至今已有15年,经过多年的累积发展,中付支付拥有一支由互联网行业资深创业者、金融精英和顶尖技术人员组成的国际化管理团队,他们在支付领域的经验非常丰富,无论在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市场开拓还是企业管理和资本运作等方面都有着非常权威且专业的服务管理意识。凭借企业强大的经济实力以及研发团队的努力下,中付支付先后掌握了HTTPS技术、安全硬件KEY或数字证书认证等安全技术,其业务长期遵循《中国人民银行信息安全管理规定》,系统符合《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和相关要求,已获得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支付系统安全认证证书》。并且,作为2012年就获得了人民银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企业之一,无论在哪一层面,商户都能得到较大程度的安全保障。

  同时,经由中付支付推出的产品功能强大且操作简单,一键连接操作、一键支付+开票、24小时实时监控预警,多种功能简化商户支付结算流程,提高支付效率。目前,中付支付服务业务广泛,在支持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的同时,还提供聚合支付、电子发票等配套增值服务,交易处理成功率达99%以上。其研发场景满足酒店、娱乐、餐饮等多个支付场景需求,在其业务范围内可解决99.5%以上的支付问题。

  面对现如今多元化的支付场景,中付支付有着先进的技术和敏锐的洞察力,能实时发现消费者和商户的需求。未来,中付支付仍会秉持初心,根据支付场景的不断变化调整优化策略,制定针对性解决方案,为商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支付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