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溜溜梅丨从容应对行业竞争,梅冻掀起天然果冻“风暴”

  休闲食品行业,因其本身的产品迭代速度快、周期短,所以无论是产品、玩法还是理念,一直都走在市场前列,引领着市场潮流,这无疑也对休闲食品企业的创新研发能力提出了巨大的考验。比如当下,全行业竞争加剧,健康化、个性化、多场景化成为新趋势,各大休闲零食品牌也在不断研发创新健康属性更显著的高品质零食。

  像源起自溜溜梅的天然果冻-梅冻,2019年上市之初销量便突破1.6亿袋,在今年3月焕新升级仅半年后热销达5亿袋,足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众所周知,休闲食品行业,竞争异常激烈,产品品类众多,单品销量过亿并非易事,那么,梅冻是如何做到的呢?

  其实梳理一下不难发现,梅冻精准地抓住了当代年轻人对食品的诉求升级,是真正既好吃又健康、颜值又高的产品。梅冻主打“天然果冻,吃梅冻”理念,突出产品的健康属性,与传统果冻产品有了明显区分。梅冻用天然水果原浆作为原料,从采摘A级大青梅,再到制成鲜果浆,都在一天之内完成,充分保证了产品的天然、健康和营养;更因添加了天然蒟蒻和天然刺槐豆胶,所以包装内没有冗余的果汁和水分,无论是撕开还是挤着吃都不滴水、不脏手。

  另外,为实现“0防腐剂”,溜溜梅与日本知名食品企业ORIHIRO株式会社达成战略合作,从日本整套引进3000万每套的ORIHIRO制造设备和正压过滤无菌锁鲜技术,将当日采摘的A级青梅进行鲜果打浆,把新鲜的青梅压榨成汁融入高纤维蒟蒻,不仅原果原浆高于20%,还无菌锁住了自然风味。

  与此同时,梅冻还在产品包装上做出革新,采用专利性的小开口可立式包装,不仅外观时尚清新,食用方法也更具趣味性和便利性。值得注意的是,梅冻的撕口设计10mm,小朋友的喉咙一般有13mm,这样无论是成人还是小孩挤着吃时都能避免被果冻噎到的风险。

  可以说,梅冻在产品的每一处细节都做到了精益求精。也正是因为在产品品质、配料、包装等多个维度焕新升级,梅冻实现了与不同消费群体、不同消费场景的贴合,拓宽了传统果冻产品的年龄以及消费边界。

  梅冻跨越式增长的背后,既有溜溜梅将青梅品类一做到底的情怀和初衷,更有企业对行业的深刻洞察和对市场的现实考量,是溜溜梅“青梅+”战略的一次成功落地。未来,梅冻也会进一步深耕优化产品,满足消费者愈发精细化、多元化的需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