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紫燕百味鸡以匠心汇集创新,以创新传承经典

  提起“匠人”,人们往往想到匠人精神等传统、复杂、单调的工作,可能只是在日复一日的重复过程中钻研精致,而“匠心”是匠人之心,是在重复钻研的过程中永不放弃的恒心,也是日复一日的重复过程中创造新物的决心。紫燕百味鸡得以在佐餐行业深耕33年,正是因为匠心汇集了创新,在创新中传承了经典。

  紫燕百味鸡起初不过是江苏徐州的夫妻档“钟记油烫鸭”,钟春发夫妻凭借独特的手艺,精心调配卤制,钟记油烫鸭清爽独特的川味口感得到徐州百姓的青睐。1996年,钟记第二代掌门人钟怀军先生接手家族企业后,大刀阔斧地改革,摒弃夫妻档卤味零食门店的经营形式,进军南京市场,改名“紫燕”,却依旧保留钟老夫妻的匠心精神。用心对待每一个新产品,用心对待每一位消费者,不仅将紫燕百味鸡的经营范围扩大,提升销量,更是因为“匠心”凝聚,保留了最独特的口感,也留住了最忠诚的消费者。

  经典需要传承方可发扬,紫燕百味鸡在扩大经营范围之后,在产品种类上大胆创新。目前,紫燕百味鸡的产品数量已经超过了100道,并且涵盖了禽类、畜牧类、豆类、蔬菜类等多个种类的菜品。在广泛的市场调研基础上,紫燕百味鸡不断研发新产品,实时投入市场再同步改进,创新性研发出“宫保鸡丁”“蚝油牛肉片”等预制菜,广受消费者欢迎。

  产品数量创新的同时,产品质量也随着企业不断探索数字化建设而得到保障。紫燕百味鸡分别投建了济南、武汉、连云港、宁国、重庆5个高标准区域中心工厂,建立了覆盖采购、生产、仓储、产品配送、终端销售等环节在内的全面质量控制体系。全程自有冷链配送,既保障了食材的口感如初,也保障了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匠心是紫燕百味鸡从原料挑选到产品加工必不可少的坚持,也是汇集创新力量的基础。紫燕百味鸡把每一种产品都当做艺术品,以匠人之心对待,以创新之力加持,经典必将得以传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