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珍爱网“家族功能”上线 助力“真爱”有迹可循

  “我也想来场齁甜的恋爱,但是我有点内向了,总是不好意思跟人家聊天,要是有人能助攻一下就好了!”“朋友们不是没有给我介绍对象,就总是聊不来,也不知道去哪里找志趣相投的圈子”“找对象当然要找有共同话题,相处舒服的人了,从朋友做起是最能看清楚人品的啦~只是可惜没有认识新朋友的途径”。新时代的我们总是忙于工作应酬,却因为没有时间认识新朋友没有渠道触摸新圈子,最终导致找不到志趣相投的伴侣。像是这样类似的问题,相信在不少单身一族的人心里都有过吧?

  现在珍爱网旗下的交友APP趣约会上线全新‘家族’群聊功能,轻松解决交友扩圈烦恼。迎合了年轻人爱热闹,爱聊天的习惯。避免了刚接触时的不好意思开口,不知道聊什么话题的尴尬。给婚恋相亲一种新的可能,搭建全新多人社交场景,让互动更高效更频繁,让了解更迅速。

image.png

  以“家族”为多人交友群的代称,可以让用户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圈子。和群员一起讨论生活趣事、兴趣爱好,不仅扩大了你的交友圈,还可以较大概率提升遇到真命天女/天子的可能。在家族群内所有的成员是拥有多重身份的“特工”,是交谈甚欢的好友、是提供攻略思路的军事、是耐心解惑的良师,在这里你可以与全国单身用户放肆畅聊。

  如果你性格腼腆、慢热也不用慌,大家一起聊天一起耍,给你时间让你慢慢融入。不同性格不同爱好,碰撞到一起就是新的火花。在火热的聊天氛围中,可以让“家族成员”之间的社交关系迅速沉淀,了解不同成员性格爱好,找到适合你的那个他。当你发现你和他/她相处融洽志趣相投,想表白却又不知如何开口,暗恋不知从何说起?不要慌求救“家族成员”,让他们助力你的“真爱之旅”。

  珍爱网交友APP趣约会,让婚恋相亲“潮”不可言。在“家族”里,你将拥有一个温暖自由的空间。同时也希望,珍爱网可以不断创造出新鲜的交友模式,让婚恋聊友更加简单有趣。

image.png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