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Rivian三季度净亏损扩大至17.24亿美元 产量同比增长67%

  11月9日美股盘后,Rivian(RIVN.US)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3营收为5.36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5.516亿美元,去年同期约为100万美元;净亏损17.2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2.3亿美元;每股亏损1.88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12.21美元。Rivian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工厂第三季度生产了7363辆汽车,同比增长67%,并交付了6584辆。

  调整后的EBITDA亏损1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亏损7.27亿美元。总运营费用达到8.5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6.94亿美元,主要原因是基于股票的薪酬费用上升。

  在需求方面,Rivian表示其R1车型的净订单已超过11.4万辆,并再次确认了亚马逊最初的10万辆EDV订单。截至9月30日,该公司生产的汽车超过15000辆。Rivian还指出,它最近启动了第二次制造转移,并专注于提高产量以满足市场对产品的强劲需求。该公司仍维持2022年产量达到25000辆的年度指引。

  展望未来,Rivian表示将继续与佐治亚州和联合发展局合作,并预计R2平台将于2026年推出。该公司表示,除去目前拟与梅赛德斯-奔驰合资的投资影响,它仍然有信心当前持有的现金能够支撑公司运营到2025年。

  在财报发布前,Rivian收跌11.87%,不过盘后上涨6.41%,报29.87美元。(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Rivian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