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裕太微电子科创板首发顺利过会!与产品实力密不可分

  10月26日,科创板上市委2022年第81次会议审议通过裕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太微电子”)的首发申请。这意味着,裕太微电子在科创板首发已顺利过会,对后续发展带来了极大的信心。成立于2017年初的裕太微电子,能够取得这一成绩绝非偶然。自成立以来,裕太微电子一直以实现通信芯片产品的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和国产化为目标,以以太网物理层芯片作为市场切入点,不断推出系列芯片产品,是我国境内极少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大规模销售的以太网物理层芯片供应商。在裕太微电子的坚持下,推出了多款备受关注的产品。

  YT8821系列芯片

  裕太微电子的YT8821系列芯片是一款高性能以太网芯片。该系列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支持2.5GBASE-T (IEEE 802.3bz)和1000BASE-T(IEEE 802.3ab)协议,可兼容2.5G/1000M/100M/10M等多种速率。这一系列芯片可以提供所有必要的物理层功能,通过CAT5e或以上的屏蔽或者非屏蔽电缆 ,传输和接收以太网数据包 。该系列采用了高速DSP技术和模拟前端 (AFE),包含高达200MSPS的ADC和800MSPS的DAC;同时具备极性检测与校正 、自适应均衡 、回声消除、定时恢复和纠错等功能。

  YT9215系列芯片

  裕太微电子的YT9215系列交换芯片,是内置5口裕太微电子自主研发的1000/100Base-T/10Base-Te以太网物理层IP,支持最大上行2路2.5Gbps/1Gbps SerDes接口;或上行2路RGMII/MII/RMII接口;又或以Serdes及RGMII/MII/RMII的组合形态支持两路上行接口;并且是一款既能单芯片实现5+2口交换应用;又能灵活对接各种SoC,实现路由、PON、DSL等家庭网关应用的芯片;结合交换特性还可以搭配CPU实现防火墙、行为服务器等高阶网关应用。

  除此之外,裕太微电子在今年一年内还推出了不同的车载芯片等产品,极大地缓解了国产芯片需求紧缺的问题。可见,裕太微电子能够在首发顺利过会,充分证明了品牌和产品的实力。在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快速发展中,相信裕太微电子依旧会不间断地研发新产品,为国产芯片提供更多选择,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也为自身未来的发展积聚更多的实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