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22HRTech XPO|万宝盛华Nicole Yan解码劳动力市场趋势,天天U单顺势而为

  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科技垂直媒体平台 HRTech China 主办的“2O22HRTech XPO 超级盛典”,于 11 月 10 日在上海外滩 W 酒店盛大举办。本届论坛以“未来 · 趋势 · 年轻派”为主题,万宝盛华大中华战略总监、天天 U 单总经理颜莉萍Nicole Yan受邀与各界企业高管发表主题演讲,洞悉行业未来趋势,畅谈新产品与服务。

image.png

  论坛上,万宝盛华大中华天天U单总经理颜莉萍Nicole Yan,发表题为“聚力发展,天天U单以人力资源赋能合作伙伴历久弥坚的生命力”的精彩演讲。基于万宝盛华《2022年劳动力市场格局》报告,通过洞察“员工想要什么、人才稀缺、科技加速、公司重置”四大维度趋势,剖析天天U单如何顺势而为并赋能企业与机构创造更大价值。

  洞察01:【员工想要什么】--员工对工作方式的再造

  关于员工想要什么的洞察,万宝盛华发现工作方式出现了再造,更多员工希望工作时间地点具有灵活性,工作目标更清晰。颜莉萍女士认为相较于传统以解决事务性工作要求的外包模式而言,以交付结果为导向的TBO(Task Based Outsourcing)的外包模式会成为趋势。

image.png

  洞察02:【人才稀缺】--世代概念的终结

  在人才稀缺方面,针对世代概念终结的趋势,万宝盛华发现因为经济环境的变化以及疫情的影响,不同世代的人群在求职中与对工作的认知发生了很大变化,这种变化推动跨代零工经济的繁荣并驱动灵活用工模式的发展。在此场景下,万宝盛华大中华职场+的数字化平台天天U单,能够赋能更多的人力资源机构及个体工作者,借助平台的各类商机及人力资源相关的需求,变现自己的资源以创造更多的商业回报。

  洞察03:【科技加速】--从数字化到敏捷落地

  关于科技加速的趋势,我们注意到先进科技正在越来越多地影响着公司业务的转型方式。而人才能力与准确的企业文化,才是技术落地、快速获得投资回报和持续转型的关键,所有这些都是带来新价值创造机会的关键。基于这样的场景,天天U单是一个系统+服务的平台工具,不仅帮助招聘从业者根据商机进行接单做单,还为其提供专业的培训、案例分享及商业推广等。

  洞察04:【公司重置】--风险与弹性的新定义

  对于公司重置的趋势,洞察到为了应对VUCA时代下的激烈竞争,市场环境正变得越来越复杂,供应链也变得更脆弱。转变和寻求更灵活的运营模式、更弹性的供应链以及更整合的合作伙伴与解决方案,对于减轻不确定性和管理风险有着至关的重要性。天天U单秉承互联网模式, 聚合了人力资源供应链上众多的成熟机构,给企业提供更全面的人力资源服务。天天U单是有潜力供应商的孵化器,是有需求企业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能够给予更多中小机构来自大客户的商机,助力其拓宽业务边界并推动业务战略转型升级。

image.png

万宝盛华大中华亮相“2022HRTech XPO超级盛典”展台

  万宝盛华大中华在“2022HRTech XPO超级盛典”现场设置展台,吸引了众多来宾驻足咨询与了解。专业顾问聆听人力资源从业者在组织管理中遇到的难点与痛点,并为其提出相关的专业意见与建议。

  关于万宝盛华大中华

  万宝盛华大中华有限公司(HKEX:2180.HK),1997年服务启航于香港和台湾。迄今服务已覆盖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香港及台湾等逾20座直营城市,总部坐标上海。我们的大股东万宝盛华全球(ManpowerGroup Inc. NYSE:MAN)是全球人力资源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超过70年历史,服务网络覆盖超过75个国家和地区。万宝盛华大中华深耕本土20余年,服务网络触达两岸四地240余城市,服务企业逾两万家。2015年,万宝盛华大中华战略联盟中信产业基金,加速布局本土战略。2019年7月10日,万宝盛华大中华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港交所。公司始终致力于释放人才的发展潜能,凭借灵活用工、人才寻猎、招聘流程外包、管理咨询及培训发展等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广受业界赞誉,屡次荣膺“亚太人力资源领军企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