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走品牌创新商业道路,搜电正持续为企业发展赋能

  2022年国内共享充电宝行业格局发生剧烈转变,在与各大品牌激烈的竞争中,搜电作为行业知名品牌,通过对现有产品进行升级迭代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服务的同时,也给品牌代理商创造出新的收益增长途径。搜电创新的合伙人商业生态更是帮助品牌快速打开海外市场,为品牌持续发展打造新的舞台。

  雄厚的研发生产实力带来产品升级迭代

  在占地面积近10万平米的竹芒科创园内,品牌打造了高规格的硬件研发实验室,能够满足近八成产品开发测试需求,为智能终端设备的升级迭代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全产业链布局的优势更体现在生产环节,园区设四大智能车间和多条智能化流水线,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大大降低了设备生产成本,为企业和加盟商盈利提供了更大的利润空间。

  全新升级后的充电宝+系列产品通过模块化的结构设计,让充电宝柜机能自由搭载广告机、口罩机、AED除颤仪等其他智能终端,实现了产品的“1+N”种复合功能价值。这样的设计不仅能为不同消费场景提供定制化的服务,还能帮助项目合伙人开拓更多收益空间。

  创新商业模式辐射更广阔的市场

  自搜电品牌诞生之初,项目加盟便采取了创新的合伙人生态模式,让创业者不仅能以更低成本启动项目,还能在运营管理的完整生命周期内,品牌持续为合伙人提供课程培训、模拟演练、实战演习。在提高合伙人项目经营管理和风险抵抗等能力的同时,为他们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助力合伙人创业致富。

  全球化布局也是合伙人生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搜电的业务布局已经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与地区,累积为1.5亿用户提供服务。在阿联酋,搜电充电更是唯一一家持有营业执照的华人充电宝企业,并成功进入当地TOP2的商场,全球化业务布局初见成效。

  在近期举行的第十七届亚洲品牌盛典上,搜电充电母公司竹芒科技更是凭借着品牌硬核的实力与广泛的市场影响力,通过了专家组委会的层层审核,荣登2022亚洲品牌500强价值榜单。这是专业机构对于竹芒科技全球化产业布局的认可,也预示着品牌全新的产业发展布局迎来了全面收获的阶段。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