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朔尔茨的德国访华团阵容,HiPP喜宝备受焦点瞩目

  朔尔茨在任期间的首次访华行程备受国际瞩目。与此同时,跟随朔尔茨一同参与访华行程的还有从上百家德国品牌企业中精挑细选出来的12家头部企业高管,这不仅显现出朔尔茨对此次访华之旅的重要态度,也揭秘了德国不同领域中的焦点代表人物,如唯一随同访华的食品经销商HiPP喜宝就引发了广大民众的热议与支持。

  作为本次德国高企代表团中的唯一一家婴幼儿食品企业,HiPP喜宝公司是百年家族企业,世代坚守自然之道,对产品品质有极致的追求,“我以家族名誉保证”成为德国家庭最为信赖的承诺。

  此次HiPP 喜宝 CEO与朔尔茨访华之行所释放出的合作信号不谋而合。HiPP喜宝希望能为世界万千家庭带来自然好品质的产品,对于中国市场更是深耕多年,凭借自然好品质在中国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此外,HiPP喜宝还将携手合作伙伴中国农垦上海公司,连续第三年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为强化中德贸易合作往来、深化经贸合作方式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百年家族传承,口碑始终如一

  在HiPP喜宝公司的百年发展历程中,始终围绕着一个主题进行,那就是“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为实现这一目标,Stefan Hipp先生以家族名誉保证HiPP喜宝只生产严选于自然的高质量婴幼儿产品。喜宝奶粉也凭借其自然、纯净、营养的好品质赢得了广大母婴家庭的信赖与支持,实力有口皆碑。

  世代坚守的自然好品质

  喜宝奶粉纯净自然的高品质,都源于HiPP喜宝家族对于喜宝纯境的世代坚守。喜宝纯境的每一亩土壤、每一口新鲜空气、每一处水源都是大自然的杰作,在那里没有化学农药侵洒的蔬果种植,只有自由奔跑的家禽,动植物们都能遵循自然的规律培育,生长。

  从土壤、种子的选择,到培植和收成,再到交货,每一处环节HiPP喜宝都严苛把关,力求产品最佳品质。在这样的坚守下,才让喜宝奶粉的好口碑与好品质得以享誉全球多个母婴市场,每个选择喜宝的家庭都能得到信任与安心。

  和平与发展仍然是当今国际多元化格局下的一个前提背景,朔尔茨的此次访华之行无疑将中德两国间的经贸往来又提上了一个新的发展节点。HiPP喜宝与中国市场的稳步合作,也将为众多德国品牌企业布局中国版图,夯实合作基础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未来可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