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不断满足患者的个性化需求,圆心科技全病程管理服务网络再升级

  在以往的就医过程中,互联网医院仅能满足患者进行线上挂号、缴费、查询报告等基础需求,而且部分互联网医院因缺乏专业运营处于“建而不用”的状态。医疗服务如何串联起患者院前、院中、院后全流程,在诊疗全周期内展开持续且深入的管理,满足不同患者个性化的需求,成为我国医疗服务体系重构升级的终极目标。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国医疗健康企业圆心科技构建了一套贯通诊前、诊中、诊后的全病程患者服务网络,并针对医院端、患者端、支付端等各个端口不断升级。

  针对医院端,一直以来,圆心科技通过技术手段赋能医院,帮助医院实现智能化及优化其运营, 协助医院积极管理、协调及追踪患者的整个治疗及康复流程。为改善过去患者依从性差、全流程未闭环、缺乏垂直性的疾病管理等痛点,圆心科技的全病程管理模式不断优化升级。2022年3月,圆心科技旗下北京圆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圆心医疗”)发布了“圆心医互”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在过去的系统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患者就医路径,实现患者诊前、诊中、诊后,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方式。在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的赋能下,科室医生能为患者提供持续性精准管理服务,甚至能实现跨院、跨科的疾病控制管理。目前该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北京朝阳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南京鼓楼医院等多家医院的部分科室或联盟。

  针对患者端,圆心科技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更专业、更规范、更便利的服务来满足患者的院外购药需求。在全国314家圆心药房网络中,圆心科技打造了一个专业的药师服务团队,药师数量达到611名,平均单个药房配备约两名专业药师,超过行业平均水平约1倍。此外,为统一专业药房服务标准、提升患者体验,圆心科技推出圆心服务时刻十八式,覆盖进店接待、咨询服务、购药咨询、订货服务、互联网医院就诊、专业审核等总共十八个环节的服务规范。

  为减轻患者的医疗开支负担,提高患者支付能力,圆心科技近年来也在支付端上持续发力,建立了创新保险技术平台圆心惠保,专注于新特药设计的创新保险产品、普惠型商业医疗保险、带病险以及药品福利保险四种保险产品。截至2022年8月31日,圆心科技已为159家保险公司及8家再保险公司提供服务、与保险公司合作推出40余款新特药保险产品、协助在超过100个城市推出普惠型商业健康保险,并分销合计41项健康险产品,管理3290万份保单。

  时代在改变,互联网医疗也要与时俱进,如果只是单一满足患者某一个方面的需求,那最终也会被时代淘汰。而圆心科技始终“以患者为中心”,构建全周期的医疗健康服务,不仅满足了患者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也将推动中国医疗健康服务不断转型升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