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启迈QIMA参展第五届进博会 全面展示一站式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式拉开帷幕。五洲宾客又一次相约"四叶草",谋合作共赢。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者启迈QIMA第三度赴"进博之约",向中国市场全面展示旗下供应链管理服务。

  凭借遍布全球的产品检验、供应商审核及实验室服务网络,启迈QIMA深入了解全球主要出口市场的要求、法规和标准。目前在中国,启迈QIMA提供产品质量管理、供应链管理、供应商管理、产品及出口认证等服务,覆盖纺织品服装、电子电器类产品、玩具与娱乐用品、餐厨食品接触用品、眼镜类产品,帮助客户塑造可靠且透明的供应链。

进博会-启迈QIMA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启迈QIMA每年通过进博会平台与中国市场分享自身的新变化。继完成了对墨西哥标准化、认证和合格评定机构NYCE以及德国消费品测试实验室瀚莎(Hansecontrol)的收购后,启迈QIMA又于近期收购了拉丁美洲领先的有机产品认证机构IBD。此外,启迈QIMA还获得海湾标准化组织(GSO)授权签发符合性标识Gmark,获得amfori(全球贸易协会)授权开展amfori QMI(质量管理倡议)审核,被沙特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SFDA) 批准为指定发证机构,为化妆品提供认证。

  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启迈QIMA近年来加速全球化战略,不断通过新建实验室、收购、获得授权等举措扩大服务范围。

  收购瀚莎,令启迈QIMA进一步完善了检测网络,并且依托后者在上海、香港和东莞等地的实验室和分支机构,在中国市场满足电子电器、鞋类、家具类产品一站式服务的需求。受过NYCE,令启迈QIMA在拉丁美洲的认证范围和业务进一步扩大,帮助制造商顺利迈过拉丁美洲市场准入"门槛"。

  欧洲市场和中东市场是众多中国外贸企业的目标市场,启迈QIMA本次进博会上也对相关服务进行了重点展示和说明。面向欧洲市场,启迈QIMA不但可以为企业提供所需的检测和CE、GS、CB认证,还于今年新增欧盟授权代表服务。针对中东地区,在成为GSO认可的认证机构和Gmark发放机构后,加之作为沙特阿拉伯标准、计量和质量组织SASO批准的符合性认证评估机构,启迈QIMA能够以更加全面的服务助力企业掘金这一蓝海市场。

进博会-启迈QIMA

  一站式的供应链管理服务是启迈QIMA的优势,在测试、审核、认证之外,启迈QIMA以多样化的方式积极为客户赋能。

  全球多达95个国家和地区的进出口业务,启迈QIMA均可提供专业分析和咨询。为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供应链,启迈QIMA开发了专业数据软件,可以监控供应商的品质和风险。为帮助企业洞察全球供应链情况,启迈QIMA每个季度发布报告,总结分析主要市场的近期表现。为帮助出口商和制造商及时了解全球合规性法规的动态,启迈QIMA会整理分享月度法规与监管更新信息。

  同时,在疫情新常态下,启迈QIMA推出了远程引导检验、远程审核和远程样品审核服务,还陆续举办形式更为灵活的网络研讨会,邀请专家为客户解答疑惑。

  立足于中国市场,启迈QIMA将通过全球经验、完善的专业服务,帮助更多中国企业货通全球。

  关于启迈QIMA

  启迈QIMA是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者,与品牌、零售商及进口商合作,致力于保障、管理和改进其全球供应链。凭借数字管理平台,有效地保证了质量与合规数据的精准、透明和智能化。目前启迈QIMA在全球超过95个国家和地区集结3,800名技术专家,根据启迈QIMA流程或客户的特定要求进行工厂实地产品检验、供应商审核与实验室测试项目。在亚洲、欧洲和美洲设立多家获得ISO 17025认证的实验室,可依照国际标准对各类消费品、纺织品、电子电器、玩具、眼镜等产品执行性能和安全测试。启迈QIMA可以提供多个公认的审核体系的认证(如SMETA、amfori BSCI、Higg Index、RJC、ICS等)。全球技术中心产品安全专家,可以提供包装和标签审查、产品设计评估和质量保证咨询解决方案。启迈QIMA已获准签发SASO批准的沙特符合性认证,启迈QIMA业内领先的证书签发周期可确保全球各类产品顺利进入沙特市场。启迈QIMA-NYCE提供墨西哥标准进行产品和系统认证。

进博会-启迈QIMA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