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发力“第三方业务” ,大家资产不断丰富产品体系

  随着资管新规落地,包括大家资产在内的多家保险资管机构,越来越多地和公募基金、银行理财公司、券商资管、信托等机构同台竞技,深耕第三方资金,不断发展组合类产品,加速壮大第三方业务,这也是其走向市场化、获得长足发展的重要途径。

  在大资管竞争格局下,大家资产结合公司实际,制定有效战略实施计划,不断促使第三方业务战略发展与市场环境紧密结合,重点布局组合类产品,受到相关专业机构的认可与肯定。

  近日,万得(Wind)发布2022半年度保险资管组合类产品业绩榜,凭借均衡而卓越的投研能力,大家资产多只产品强势登榜前3。股债混合产品表现尤为突出,其中混合型债券产品前10占5,灵活配置型产品前5占2,初步体现了“保险特色”、“大家特色”。

  万得数据显示,固定收益类保险资管产品方面,大家资产产品在近三年混合型债券一级保险资管产品业绩榜前10名中占据4席,其中大家资产-稳健精选5号(第二期)以25%的回报率荣膺第二名。近三年混合型债券二级保险资管产品业绩榜前10名中有一半来自大家资产,大家资产-稳健精选2号(第十七期)、大家资产-稳健精选2号(第十八期)分别摘得榜眼和探花,区间回报分别为47%和44%,同比公募基金位列前4%分位数。

  权益类保险资管产品方面,大家资产-盛世精选2号(第二期)荣登近三年普通股票型保险资管产品业绩榜第3名,高达169%的区间回报体现出长期稳健收益的优势。

  混合类保险资管产品方面,大家资产-价值精选1号、大家资产-盛世精选2号分别取得近三年灵活配置型保险资管产品业绩榜第3和第5名,区间回报分别为77%和36%。

  大家资产以“绝对收益、超越市场指数、战胜同业平均业绩”为目标,基于“适应受托目标、适应市场特征、适应自身优势”的“人机融合”的方法论体系,充分发挥公司在投资管理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等综合优势,打造业绩优秀、稳健的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实际投资需要。

  据了解,大家资产的第三方业务从零起步,短短三年时间,整体规模超过2000亿元,体量迈入行业中上游水平。有业内人士表示,第三方业务是检验保险资管机构全方面能力的“试金石”,也是其从内部受托走向市场化的重要标志。大家资产的第三方资产规模增长,说明其核心能力越来越受到市场认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