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翱捷科技前三季亏损 年初上市超募42亿海通证券赚3亿

  北京11月2日讯 翱捷科技(688220.SH)近日披露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年初至报告期末,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83亿元,同比增长10.5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6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5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07亿元。 

  2022年前三季度,翱捷科技基本每股收益为-0.45元/股;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2.70%,较上年同期增加30.10个百分点。 

  单季度来看,2022年第三季度,翱捷科技实现营业收入5.03亿元,同比下降9.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96.55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3亿元。 

  研发投入方面,2022年前三季度,翱捷科技研发投入合计7.42亿元,同比增长1.80%;2022年第三季度,该公司研发投入合计2.66亿元,同比下降2.55%。 

  翱捷科技于2022年1月14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该股上市首日开盘即破发,发行价格为164.54元/股,当日开盘价130.00元,跌幅20.99%,盘中最高价130.11元,最低价105.88元。 

  翱捷科技本次上市发行的股票数量为4183.0089万股,保荐人(主承销商)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王鹏程、龚思琪。 

  翱捷科技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68.8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65.46亿元。翱捷科技最终募集资金净额比原计划多41.66亿元。该公司于2022年1月10日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其拟募集资金23.80亿元,拟分别用于新型通信芯片设计,智能IPC芯片设计项目,多种无线协议融合、多场域下高精度导航定位整体解决方案及平台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翱捷科技的发行费用总额为3.37亿元,其中海通证券获得保荐及承销费用3.10亿元。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搜索更多: 翱捷科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