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熙国际赵燕:助力群众体育,向大众开放华熙冰上中心

  华熙LIVE·五棵松(原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是以双奥场馆闻名的北京网红打卡地,如今也成为了海淀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商业地标。2022北京冬奥会,这里有两座场馆参与保障任务:2008年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馆——凯迪拉克中心,成为女子冰球和部分男子冰球的比赛场馆;新建成的华熙冰上中心,则作为冰球训练馆,为奥运健儿服务。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圆满落幕,五棵松整装待发,以华熙冰上中心的新形象面向公众亮相,并且提供“一站式”乐活体验中心,为打造京西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地标赋能。

  华熙冰上中心的开放之初便吸引了不少热爱体育的人,很多人表示群众也能感受到奥运赛事级别的冰面与服务。在华熙冰上中心在设计之初,华熙国际不仅考虑到奥运会期间的服务保障,也考虑到奥运会后如何利用。正如华熙国际董事长赵燕女士说的那样,“2022年只是中国冰雪的起点,不是终点。”因此,华熙冰上中心在如何更好服务大众体育的问题上下了不少功夫。

  首先,在设施方面,华熙冰上中心配备了冬奥会级别的冰面,滑冰爱好者还可以在这里感受奥运级别的更衣室和配套设施。场馆配备六间冬奥标准的更衣室和2000多个观众坐席,斗屏、端屏、LED照明系统一应俱全,同时还配有健身房、体能中心、舞蹈中心、语言中心、自习室等各类功能房间。其次,在传承方面,华熙冰上中心除了承接冰上运动赛事以外,还将成立青少年运动俱乐部,实现以冰球、花样滑冰、健身、体能、舞蹈培训为主,延伸到瑜伽、运动康复、莱美课程、滑板等项目,为4-18岁孩子提供全年龄段培训服务。

  更重要的是,冰场只是华熙冰上中心的一部分,华熙冰上中心在建设过程中已经考虑到后期的商业价值,并根据华熙LIVE·五棵松整个商业属性来确立定位。华熙冰上中心以文化体育、文化娱乐、文化艺术、文化教育、文化生活作为五大业态的基础,用互动式+社交化的场景提高消费者驻留时间,形成多业态融合的联动式消费,打造了一站式亲子乐活体验中心,满足家庭周末的微度假和休闲需求。作为北京冬奥会冰球训练馆,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自7月15日正式运营以来,客流量迅速攀升。

  未来,在赵燕女士的带领下,华熙冰上中心将成为北京冰上运动新地标,京西亲子微度假圣地,完善五棵松家庭体验业态板块布局。与五棵松主馆不同,承担冬奥会训练任务的华熙冰上中心未来更多体现的是发展大众体育,让市民能把体育当成一个爱好和生活方式,在华熙LIVE·五棵松找到他们喜爱的体育活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