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惠证券:灵活运用金融科技工具 轻松实现配置资产

  本地投资气氛开始转好,越来越多人想趁机到投资市场里分一杯羹。现时参与投资方式众多,例如传统的投资者看重投资的长远的正回报,所以更加倾向购买正股,或者稳定性相对较高的基金或债券买卖。

  对较年轻的投资者而言,经历过市场持续波动的冲击下,他们偏向整合多元的投资组合,甚至涵盖金融的衍生产品,望得到短线高回报。不论是哪类投资者,在市场里要灵活应对才能明哲保身。百惠证券深知金融科技工具已是大势所趋,致力研发创新移动理财工具,推出「百惠证券APP」,望能够惠及大众投资者。

  在开发百惠证券APP前,团队先分析投资者客户的使用模式及习惯,从投资者的角度出发进行严谨测试,最后阶段里将收集的结果融入整个设计,望够打造最称心的金融工具。

  现时在市面上活跃的金融产品多不胜数,生活步伐急速的投资者难以兼顾多方数据,更别说每天深度研究市场走势。百惠证券APP对各类投资产品均进行了详细分类,每天实时提供产品的实时报价,投资者便能随时随地也能获得精准资讯。 APP的界面设计扁平化,整体以直观式简洁脷落地展示所有资讯,告别一切繁琐操作,随手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在个人方面,投资者在开户后可按自身需要设定投资组合,例如在APP内新增自选的股票到「监察列表」,便能使用快捷键追踪基本走势。对于心仪的公司,APP会有提供公司概况、派息等资讯,大大省却投资者另行搜寻的时间,亦可直接在APP进行线上交易,方便快捷。在点进持仓状况后,投资者的持仓交易记录及收益分布一目了然,有效助投资者在掌握市场走势后,对后续投资规划更清晰。

  百惠证券团队秉着以客为本的宗旨,对APP的整体安全度、流畅度及私稳度尤其重视。首先,百惠证券APP使用严格的安全防卫系统,以确保资金及交易安全。投资者在下载APP后,需要设定双重保安编码,以巩固投资者的安全保垒,全面提升安全保障配置资产更安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