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城固切脉设备”执行董事黄兴重:技术保障,助力航空安全

   ​航空器的地面设备是指为保障航空器飞行和地面飞行安全,在机场内用于地面保障,航空运输服务等作业的各种专用设备。航空器地面设备的相关产品具有科技含量高,产品性能高、安全可靠性高等特点。本期嘉宾黄兴重,他是行业的资深从业者,那么他对行业有哪些独到的见解?

  黄兴重,城固切脉设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城固切脉设备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汉中盆地内,是一家集产品研制、开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为一体,为用户提供专业电、液、气、光、声、磁设备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并为大中型航空器A检、C检、D检等维修作业提供地面支持设备、专业技术咨询服务。

  在节目现场,城固切脉设备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黄兴重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经营理念。目前,公司先后与用户协同推出了航空涡轮冷却器轴承养护装置,大、中型航空器机轮拆装辅助装置,触屏式流体充填,检测控制设备,航空器复合材料原位修复设备等多款行业领先的航空器地面支持设备,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企业经过多年稳健发展,拥有SFO商标,“S”是safe的缩写,代表安全,“F”是froce缩写,代表力量,“O”公司时刻铭记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基石,是客户选择城固切脉设备有限公司的理由。企业尊重规则流程,一次把事情做对;发挥全体员工潜能,持续改进;企业与客户一起平衡机会与风险,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实现可持续发展。

  公司以“满足顾客期望和要求的产品”为宗旨,秉持用户所求企业一定满足, 用户期望企业努力超越的经营理念,不断吸收新技术、设计制造新设备,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持续不断让客户体验企业为每个客户创造价值。

  在节目的最后,黄兴重先生总结道,未来,公司将会永不停止探索和发展的脚步,把握时代脉络,和时代同步发展,以创新技术保障,助力航空安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