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河南林泉环保科技”总经理李康奎:科技创新,推动行业新发展

  ​随着社会环保意识的逐步增强,环保相关产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并成为许多企业革新和调整产业结构的重要方向。同时新技术、新设备以及新的管理理念,都将进一步加剧环保产业内部重组洗牌,众多细分领域也将形成最新的竞争格局。本期嘉宾李康奎,他是环保行业的资深从业者,那么他对行业的发展有哪些独到的见解?

  李康奎,河南林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的他,深耕行业35年,见证了行业从雏形到壮大的发展过程。河南林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门类较为齐全的专业环保企业,致力于提供节能环保工程建设与咨询服务。企业是河南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利用自身优势和影响力,发起成立了河南农业环保专业委员会和河南生态环境建设联盟,带领专委会和联盟成员共同发展,为河南省生态环境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2019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有着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施工经验,以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承接节能、环保工程建设,具有工程设计、施工及运营能力,可以为企业提供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环保验收、排污许可证申报、指导创建A、B级绩效企业并编制申报材料等技术咨询服务,为企业提供环保管家式服务;还可以为政府部门环保管理、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在节目现场,河南林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康奎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经营理念。公司经过17年的发展,逐渐成长壮大,公司从单一的废水治理发展到今天已经可以开展各类环保技术咨询服务、节能环保工程、指导县市生态文明建设。在工程建设方面,公司开展设计、施工总承包服务,完成土壤改良18000余亩,各类废水、废气治理环保工程建设100多个,涉及化工、表面处理、造纸、印染、养殖、河道黑臭水体、农村生活废水、矿山采选等领域。

  在环境影响评价等技术咨询服务方面,由于公司深厚的工程功底,对各类建设工程及其污染控制具有全面的认识,在咨询服务中可以准确的抓住污染控制要点,圆满的完成了垃圾发电、化工、高纯石墨、建筑陶瓷、印染等重污染行业为代表的大大小小项目200余个,得到了企业和审批部门的认可。

  公司是河南省最早开展省级生态创建指导工作的单位,从2013年指导桐柏县创建开始,历经十年,助力兰考、滑县等十余个县、市完成生态县创建工作,其中西峡和淅川已通过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命名,协助邓州市开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试验区创建国家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在生态建设领域处于河南省领先地位。随着建设节能社会的时代要求,公司战略性引入节能板块,从源头节电开始,利用新型安全保护与节电一体的开关、永磁同步电机,实现用电安全和节能节电,节电率在20%以上。

  以技术为先导,重视技术进步。公司逐年加大研发资金投入,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目前拥有养殖废水、黑臭水体、生活废水的治理、土壤修复、果袋纸造纸废水零排放等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24项、软著5项。

  在节目的最后,总经理李康奎先生总结道,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科技赢得未来”的发展方针,“创建蓝天碧水,建设美丽家园”的发展理念,“为客户分忧、与客户共赢”的服务宗旨,不断开拓进取,壮大自我,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努力为我国生态环境事业和碳减排战略做出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