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顶级境外上市辅导机构盈达集团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金融牌照

  中国顶级境外上市辅导及经纪机构海南盈达证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规管主体,盈达美国环球股份公司宣布近日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简称SEC)的批准,获得美国证监会颁发的金融牌照,是盈达集团全球化发展、中国顶级境外上市辅导机构服务中资企业走向全球重要的里程碑,目前国内仅盈透证券,老虎证券和宜信等顶级投行和资产管理机构获得。美国对金融机构的监管非常成熟,想要获取RIA牌照需要通过SEC严格的资质审核,与美国各州颁发的金融牌照不同的是,获得SEC批准的前提是管理2500万美元以上的资产。

云图片

牌照中文注释版本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十分认可盈达集团在推动中概股赴美上市所作出的努力,对盈达集团为企业规范化、透明化的服务能力非常认可”,盈达美国董事王丽英女士表示,“盈达集团还积极布局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上市顾问业务,多交所是世界十大交易所之一而它的规则更加符合中小型企业的需求”。

  盈达集团创始人、CEO翟佳华在公司创始之初就为公司注入了强大的合规基因,“我们的合伙人从一开始就需要进行严格的考核,包括对中美法律的理解、对行政尺度的把控和对市场运营的经验。”未来伴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盈达集团将成为中国企业家拥抱新经济,融入世界的重要桥梁。

云图片

SEC官方查询结果

  秉持着将企业境外上市业务规范化的理念,盈达集团提出了根据企业家上市目的、企业自身条件量身定制方案,为达到目的而上市,不为上市而上市的原则,与老虎证券差异化竞争。同时,将境外上市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市场常见风险进行知识普及,避免中国企业家受到伤害。

  随着美国证监会金融牌照的落地,盈达美国将可以直接沟通美国的本土投行及对冲基金,其意义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通过跟美国顶级机构投资者的沟通可以掌握买方机构对发行人基本面、行业竞争格局以及未来市场走势的看法,协助发行人选择最佳的发行窗口和定价。其次,便于收取来自二级市场的顾问费用,减少企业上市成本,与客户公司和股东利益一致。

  关于盈达集团

  海南盈达证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依托盈达美国为规管主体,持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金融牌照,牌照号:SEC 802-126854,(EDA豁免投资顾问),是新商业模式资本化先驱,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商业模式设计、美国及加拿大资本市场IPO咨询、证券法咨询、批量开户及存股咨询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