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星环科技KunDB通过分布式数据库金融标准验证,数据库产品再迎里程碑

  日前,经过央行下属机构北京国家金融科技认证中心的严格测试评定,星环科技分布式交易型数据库 KunDB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检测,整体项目测试通过率超过 90%,特别是在TP性能测试的 10 个项目中,KunDB 有 6 个项目表现优异。此外,KunDB还完成了 500GB 和 1TB 的 OLAP 的加项测试,展现了作为 HTAP 数据库的性能优势。

  北京国家金融科技认证中心是国家级权威第三方合格评定机构,开展全类别检测认证评估,推动金融标准落地实施,保障金融科技质量安全,促进金融服务提质增效。星环科技此次成功通过检测,标志着KunDB满足分布式数据库金融行业标准的各项要求,可以更有力支撑金融机构的业务系统,是星环科技数据库产品市场化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

  当前,信息技术的自主、安全、可控已经成为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数据库与芯片、操作系统并列为新一代信息技术自主创新的三大核心能力之一,直接体现国家信息技术的基础能力。本次通过检测的KunDB就是星环科技采用新一代的分布式技术,自主研发的数据库产品。

  KunDB是星环科技基于分布式技术自主研发的国产化的交易型数据库,提供完整的关系型数据库的能力,高度兼容SQL,保证事务ACID。KunDB具有业内领先的事务处理性能,SQL兼容性以及最新的分布式查询优化技术,支持复杂查询且性能是MySQL的10倍以上,充分满足高并发、大数据量的交易型业务场景,能够实现MySQL,Oracle等传统主流数据库的国产化替代。独特的混合部署技术支持主流国产化CPU等自主可控的硬件平台和OS部署,满足国产化部署需求。

  此外,KunDB提供全链路高可用、一致性备份恢复等容灾能力,以及完备的安全管理、资源管理能力,可以为不同业务场景保驾护航。在今年的春季新品发布周上,KunDB也迎来了全新升级,正式发布了KunDB3.0,高度兼容Oracle语法和PL/SQL,实现OLTP数据库的国产化升级。

  作为一家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开发商,星环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国产化数据库的自主研发,通过不断打磨产品和技术,KunDB已成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成熟的国产数据库,并在金融、政务、能源、医疗、交通等多个行业落地应用,帮助客户应对智能数据时代海量数据的分析与探索。

  未来星环科技还将一如既往坚持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我国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添砖加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