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伊利奶粉持续聚焦环保领域 金领冠塞纳牧加入“减碳友好行动”

  作为伊利奶粉旗下婴配粉品牌,金领冠塞纳牧一直以来持续关注环保领域。近日,在阿里巴巴启动“减碳友好行动”之际,金领冠塞纳牧也第一时间宣布加入,持续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减碳友好行动”由阿里巴巴与19个消费领域企业共同发起,旨在通过负责任的科技,创造绿色可持续的未来。行动发起方还共同发布了《减碳友好行动指南》(下称《指南》),聚焦于与消费行业息息相关的三个场景:“低碳商品”、“低碳物流”、“低碳营销”,梳理并总结了低碳先行者的实践经验,为更多消费品牌,甚至其他行业一起致力于“减碳友好行动”,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奶粉一直是低碳环保领域的先行者。早在今年5月,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奶粉便已获得全球知名国际检验认证集团——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颁发的碳中和核查声明(PAS 2060),实现产品生命周期全链路碳中和,正式成为“0碳有机奶粉”。伊利在打造更好配方、更高品质有机奶粉的同时,也在积极完善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营模式,在带动有机婴配粉践行“双碳”理念方面,发挥了很好的领军示范作用。

  在营销层面,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奶粉没有局限在产品本身,在关注宝宝成长所需营养的同时,也关注宝宝未来的成长环境,以实际公益行动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奶粉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在内蒙古阿拉善荒漠化地区共建“梭梭保护林”,种植10万棵梭梭树,并发起“我有一棵梭梭树”线上互动活动,号召更多的亲子家庭加入到绿化家园的行动中来。

  在接下来的发展中,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奶粉也将持续跟随“减碳友好行动”的脚步,持续探索减碳实践与方式,落地“双碳”目标,共同为全社会减碳做出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