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康付健康推出城市普惠服务卡,整合名医好药等资源呵护全家健康

  近日,人民网发布快评《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表示:“从优化人口发展战略,到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到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都充分体现了对人民健康的高度重视。”保障人民健康战略性地位被再次强调,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解决医疗资源分布不均等问题,镁信健康旗下汇聚医疗福利和品质健康服务的创新平台康付健康也积极整合资源出发,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呵护全家健康。

  日前,康付健康正式推出“城市普惠服务卡”,整合平台“名医好药”资源,为用户提供“就医×用药×理赔”一站式服务,三重品质服务权益全面助力用户就医旅程提质增效。据悉,“城市普惠服务卡”已于支付宝平台正式上线,用户可进入“支付宝App”搜索“康付健康”关键词,点击进入“康付健康小程序”即可免费领取服务权益。用户仅需1人领取,即可全家共享“沪上名医直通车”“海外特药咨询”“沪惠保理赔咨询”三项服务权益,为全家健康增添保障。

  为实现名医资源的共享,康付健康平台携手沪上知名专家团队,24小时内为用户提供快速、精准、全面的健康咨询,帮助患者随时随地与三甲名医在线交流。该项权益包含一次名医问答服务和一次健康随访服务,全程为患者提供有价值的专业建议。

  为提高特药资源的可及性,康付健康平台联合海南特药中心,为用户提供海南乐城先行引进的63种海外特药的用药咨询服务。“海外特药咨询”权益支持用户无限次进行特药需求审核,为“无药可用、药效不佳”的重特大疾病患者寻求更多治疗可能性。

  不仅如此,康付健康平台还联合沪惠保官方咨询网点,为沪惠保用户提供政策咨询、特药理赔咨询与协助理赔申请操作服务,助力简化用户理赔路径,提升服务获得感。该项权益可在“沪惠保指定便民网点”使用。

  只需要一个小动作,三项权益助力全家健康。康付健康此举也是对镁信健康“人人有保障,全家享健康”企业愿景又一次落地实践。未来,康付健康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及家庭提供更全面、更经济、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让全家健康得享保障,让大众健康获得感不断增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