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加入中托盟,未来一定能!

  自2019年年底,疫情席卷对于任何从业者来说都相当困难,但是相对于2021年双减政策的发布,导致庞然的学科培训以至于整个教育行业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说托管行业并没有受到政策的针对但面对学校课后服务5+2的全面覆盖也让托管行业受到了切肤之痛,正是这个时候,反其道而行之的一家托管品牌在疫情期间双减之下萌生,造福着千千万万的托管投资人以及学生,这就是中托盟托管-----一家不光只做托管的托管品牌。

  课后服务5+2的全面覆盖,公办学校开始开办托管将带娃业务捡起来之后,先不讨论学校的执行态度如何,但是缺失也给托管机构带来的巨大的压力,只需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生源就几乎全部垄断,那托管机构到底该如何与公办学校竞争?生源是一个方面,另一方面的盈利渠道不光学科培训没办法继续进行连辅导作业这一项因为双减和课后辅导也好像完全没有任何必要了,对于长期依赖辅导作业和学科培训的托管机构,如今又如何让家长能心甘情愿的买单呢?

  在这样生源减少,盈利能力下降情况之下,托管机构应该认清社会现实针对托管市场及时做出调整和提升,抱团取暖、行业协作是当前坚持做托管的投资人们必然的选择。这时在疫情的严峻考验之下,晋级教育不光屹立不倒还在疫情双减当下发展出新的托管品牌---中托盟托管,晋级旗下即晋级托管学堂和友妈帮之后的第三大托管品牌,他是以托管教育行业领军品牌晋级教育为核心的托管机构合作平台,旨在通过输出托管行业的相关知识经验,构建托管行业的整体规范,共同开创托管行业的未来。

  中托盟,让托管机构在校外教育行业的寒冬中抱团取暖成为可能,加入中托盟由总部老师帮你量身定制全套方案,各项支持样样俱全包含晋级品牌支持、特色服务少儿手工以及科学小实验全套方案,让托管不在只是单纯的吃饭写做作业、办学书籍、电子资料、装修装饰等其增值服务,从开办选址到装修到招生到校区满员全程服务,最重要的还是好而不贵,让更多想做托管却又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投资人们有迹可循。加入中托盟,未来一定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