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喜讯!外贸信托获“优秀ABS发行人”称号等多项荣誉

  近日,由财视中国主办的“第八届结构性融资与资产证券化论坛”在上海召开。作为国内资产证券化行业认可度高、影响力大的行业交流平台,历届结构性融资与资产证券化论坛均受到了国内外资产证券化行业的密切关注和积极参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贸信托”)凭借在资产证券化领域的突出成绩,荣获“优秀ABS发行人”称号;由外贸信托受托发行的“德宝天元之信2022年第二期个人汽车抵押贷款资产支持证券”荣获“优秀汽车贷款ABS产品奖”。

  同月,在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主办的“2022年第八届中国资产证券化年会”中,外贸信托荣膺“年度杰出机构嘉勉”奖项,受托发行的“丰耀2021年第一期个人汽车抵押贷款资产支持证券”荣获信贷资产证券化“年度优秀嘉勉”、“长盈2021年第四期个人汽车抵押贷款资产支持证券”荣获信贷资产证券化“年度新锐嘉勉”。

  自2006年获得资产证券化特定目的信托受托机构资格以来,外贸信托积极开展资产证券化业务,不断拓宽合作范围和业务领域,优化创新服务模式。截至2022年8月底,外贸信托的资产证券化业务规模已达3,798亿元,业务品类已基本覆盖全市场的基础资产及业务模式,2022年发行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规模排名行业第一。

  外贸信托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助力资产证券化业务发展,积极响应国家“盘活存量、用好增量”号召,力争扩大在资产证券化领域的优势,致力于打造中国金融市场上最专业的资产证券化服务平台,在践行“ 金融好社会”宗旨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