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顺叫车登顶支付宝“启明星”好评榜,好产品与好服务成就好口碑

  随着消费者对打车出行的需求提升,人们对出行服务的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追求。10月20日,万顺叫车作为“中国两大快车之一”的网约车平台,凭借高品质服务和良好的用户口碑,登上支付宝“启明星”好评榜第一名。

5886e0701c55b0c7f90fd9bb42e4329.jpg

(图源支付宝APP截图)

  据悉,支付宝“启明星”好评榜是支付宝基于平台小程序的经营状况、用户评价等真实数据,对平台小程序进行综合打分排名,客观反映平台小程序的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权威的服务选择参考。榜单显示,万顺叫车获得用户评分4.73分,超过高德打车等众多网约车出行平台,荣登首位。

  深耕出行服务行业6年多的万顺叫车,曾荣获“中国新经济之王500强企业之一”、“交通运输新业态百强企业行业第二名”、“网约车快车赛道第二名”、“2022深圳五百强宝安区百强企业”等称号。与此同时,万顺叫车不仅大力发展网约车业务,同时开拓新能源汽车研发、定制、销售、应用一体化业务,为用户提供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image.png

  截至目前,万顺叫车已获得350多个城市网约车运营牌照,成为网约车市场获得城市合法运营牌照最多的平台。此外,在交通运输部发布的9月份网约车行业数据中,万顺叫车订单合规率增长行业排名前三,在合规化道路上稳步向前。

  值得一提的是,万顺叫车开创了极具特色的1万多家线下实体店,实体店遍布全国300多个运营城市,承担起“乘客驿站、助老模式服务点”的功能,为众多的社区用户,特别是老年人,提供更暖心、更方便的打车服务,将“本地司机、熟人熟路”的核心服务持续优化,满足更多用户的高品质出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