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持续加码中国市场,泰森创新研发多款中式创新产品

  众所周知,我国是全球最大的肉类消费国,尤其是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习惯的升级与变化,国内消费者对于肉类食品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中国市场已成为全球各肉类出口国的“必争之地“。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全球最大的鸡肉、牛肉、猪肉生产商及供应商之一的肉类食品企业——泰森食品凭借着其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和全产业链布局,持续加码中国市场,不断提升产品力和品牌力,致力于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优质的高蛋白产品。

  据了解,泰森食品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秉持“全球标准,本地开发”的研发策略,在利用来自泰森全球的优质肉类资源、标准化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基础上,重点发展产品的本地化创新和研发。一方面,泰森食品紧跟中国消费者的饮食需求,瞄准中国预制菜赛道,利用国内首屈一指的“五全”模式,全面布局中国预制菜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优质,健康的预制菜菜品,用创新推动预制菜行业的良性发展;另一方面,泰森在中式产品的生产线投建、投产上加足了马力:即将陆续投产的泰森山东日照、江苏南通和湖北孝感的工厂均设置了中式菜品生产专线,致力于为中国各大重点区域市场带来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饮食期待的多元化供给,进一步丰富中国消费者的餐桌。

  具体到产品体系建设方面,泰森先后向中国市场推出了生鲜系列的 " 易烹饪 " 鸡肉系列 ," 小鲜美牛肉 " 系列,还有专为健身人士准备的 " 电烤鸡胸肉 " 系列,以及新上市的零食肉类产品 " 胶原蛋白肽卤味 " 系列和预制菜系列等等,泰森这些高品质蛋白质产品一经推出,就备受市场青睐,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喜爱。以预制菜系列为例,泰森匠心研发的牛排条,其严选泰森自有品控进口牛排部位肉,包含黑胡椒风味、巴西果木烟熏风味、西班牙甜辣风味、香辣孜然味多种口味选择,可适用于日常风味零食、自制汉堡、爽口沙拉等多元化的食用场景搭配,省时省力美味健康,完美适配了“懒人经济”和疫情宅家之下人们对食物品质和效率的双重需求,直击都市年轻人在“吃”上的痛点。

  未来,泰森食品将继续紧跟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挖掘中国市场更大的增长点,并计划通过 " 全渠道 + 全蛋白质 + 全产业链 + 全球资源 + 全国布局 " 的策略,在 2025 年实现销售收入 300 亿人民币,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体会到 " 有家就有泰森 " 的美好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