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理享家利用SaaS平台优势,更高质量地服务客户

  资本市场风起云涌,现在很多企业面临数字化转型,以解决当前“效率”和“成本”问题。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财富管理技术服务提供商,理享家希望利用自身的SaaS平台优势,为行业提供合作共赢的机会。

  在传统的财富管理行业,一个人想要什么资源,大概率需要找朋友介绍,而且介绍完这件事就完了。这样对接的结果是,既没有留下行业数据,也没有形成数据反哺,更不可能形成规模赋能,可以算是一种资源浪费。

  还有,在财富管理从业者工作效率方面。在传统业态中,从财富管理端到资产管理端的触达是靠人和人的关系,换言之,个人的人脉和圈层决定了从业者的业务生命力。如果没有人脉或者中间隔得人越多,工作效率就越低。

  理享家看到行业需求,用心打造了SaaS平台加供应链系统。通过一站式财富科技赋能平台解决财富机构业务痛点,打通投资客户、财富机构、职能部门,满足个性化的产品需求,提供海量产品供应。不仅能够帮助从业者高效对接,助力行业基础设施建设。而且与传统财富管理行业模式做比较,它更具备信息化、数据化和专业化。

  同时,理享家的创意之一,重点在于用信息化手段解决效率和专业问题。当完成了信息化之后,数据可以给行业更多指导。通过数据告诉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两端的市场动态,调节行业两端的信息差。最终信息化和数据化将形成专业赋能,让更多中长尾机构能够更高质量地服务客户。

理享家CEO朱超

  理享家CEO朱超指出,“当下,中国社会已经进入数字化深度改造阶段。无论中国还是全球,企业和社会在向数字化方向发展的趋势是毋庸置疑的。”

  现在虽然家办行业市场集中度仍然较低,但松散的市场分布,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如果用平整的方式将松散的市场连接起来,带来的效率提升会非常大。如果这种资源进一步赋能给广大中小机构,这将产生巨大的价值。

  基于这些情况,理享家未来将通过SaaS模式赋能的能力,在资产能力、渠道获取能力、系统能力和资本运作能力等方面持续深耕,修炼核心技能并持续创新,为行业提供创造价值的SaaS方案,更高质量地服务客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