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Britishvolt濒临破产,正加紧寻求新融资

  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英国电动汽车制造商Britishvolt正与汽车制造商和不同的潜在交贸易商举行紧急融资谈判,因为这家电池初创企业很可能在圣诞节前就消耗完现金了。

  据英国《金融时报》上月报道,Britishvolt在雇佣了近300名员工后,每月发放的薪酬接近300万英镑。

  在当前的市场动荡促使传统股东退出其最新的融资后,该公司正与7位可行的“战略投资者”就持有少数股权乃至全面收购等方案进行谈判。知情人士补充称,Britishvolt谈判的对象之一是印度的塔塔汽车。

  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如果不能在未来两个月内筹集到额外资金,Britishvolt将倒闭。据悉,该公司希望筹集约2亿英镑的资金,以便在明年夏季获得汽车制造商的主要订单。上个月,Britishvolt向少数几家汽车制造商交付了电池原型,并获得了“大量反馈”。

  与此同时,Britishvolt “还正在努力寻找新的战略合作伙伴”。从现在到今年年底,Britishvolt还有很多机会,并且有信心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来源:盖世汽车网)

搜索更多: Britishvolt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