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贝莱德Q3资管规模同比降16% 净利润下滑16%

  10月13日(周四)美股盘前,全球资产管理巨头贝莱德(BLK.US)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数据显示,在GAAP准则下,贝莱德Q3总营收为43.11亿美元,同比下滑15%,市场普遍预期为42.28亿美元;Q3净利润为14.06亿美元,同比下滑16%。

  贝莱德Q3摊薄后每股收益为9.25美元,上年同期为10.89美元,市场普遍预期为7.07美元。Q3营业利润为15.26亿美元,同比下滑21%,营业利润率为35.4%,上年同期为38.3%。

  贝莱德Q3净利润同比下滑,主要因全球市场剧烈波动打压资管机构手续费营收。贝莱德Q3管理资产规模(AUM)进一步低于去年曾触及的10万亿美元创纪录大关,截至第三季度末为7.961万亿美元,同比下滑16%。尽管第三季度贝莱德旗下ETF等产品的资金整体净流入为正,达到650亿美元,但贝莱德的散户型客户因市场疲软而撤出了约50亿美元。

  全球经济衰退、利率快速上升和欧洲动荡局势威胁,使得今年全球债券和股票市场遭受重创,贝莱德等资管机构处于被动地位。另外,美元走强也抑制了主要的投资市场——欧洲和亚洲市场的投资价值,给贝莱德业绩带来巨大压力。

  按业务划分,贝莱德Q3投资咨询和管理费用营收为33.69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7.91亿美元。融券营收为1.6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52亿美元。投资咨询业绩提取费用类营收为82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3.45亿美元。技术服务营收为3.3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20亿美元。分销费用营收为3.25亿美元,上年同期为4.01亿美元。咨询和其他业务营收为35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4100万美元。

  非GAAP准则下,贝莱德Q3调整后营业利润为15.85亿美元,同比下降22%;调整后的净利润为14.51亿美元,同比下降17%。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为9.55美元,高出市场普遍预计的7.27美元,上年同期为11.34美元。(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贝莱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