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理享家挖掘SaaS领域,助力行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

  近年来,从科技到金融,深度互联网化将引领一场新的变革。尤其在科技金融和财富管理领域,深度互联网化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而SaaS将成为这场颠覆和进化中的主角。理享家在过去多年的探索与实践中,不断挖掘科技赋能手段,通过SaaS平台加供应链系统帮助从业者高效对接,助力行业基础设施建设。

理享家CEO朱超

  在传统的财富管理行业中,如果一个人需要什么资源通常是找朋友介绍,既没有留下行业数据,也没有形成数据反哺,无法形成规模赋能。财富管理机构可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开发线上智能交互机器人,与线下服务形成互补。而SaaS平台成为了破局之道,客户可以根据工作实际需求,通过互联网获得Saas平台供应商提供的服务,最终实现从业者的高效对接,

  《2021中国SaaS市场研究报告》预测,未来五年,SaaS市场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6%,达到万亿规模。从金融到经管,从电商到生活服务,从数据分析到物联网,都将迎来新的深度变革。巨大的变革动力将通过链条反向传导,助力传统行业将市场蛋糕做大,吸引更多资本关注,进一步为经济大盘注入活力。

  理享家看到了行业的需求,做SaaS平台加供应链系统,助力行业基础设施建设。只有真正理解数据才能将成果赋能于中小型家办,助力机构升级成长。有赖于理享家核心团队多年的投行经验,这种赋能正在理享家SaaS平台成为现实。

  区别于传统财富管理行业的模式,在理享家的实践中,信息化、数据化、专业化是朱超认为富有创新的核心价值。多年来,理享家团队为财富管理端对接了近数百家机构,包含券商、媒体、资管、教育、保险等。比起直接服务于客户,他们更希望用技术赋能从业者,推动财富管理行业发展,从而达到S2B2C的赋能路径。

  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理享家以SaaS模式赋能行业,通过一站式财富科技赋能平台解决财富机构业务痛点,打通投资客户、财富机构、职能部门,满足个性化的产品需求,提供海量产品供应。不仅如此,理享家还将数据线上化、智能化,在线上镜像中,描绘出国内的投资行为偏好,创造新的价值。

  未来,理享家也就将继续通过SaaS模式赋能的能力,在资产能力、渠道获取能力、系统能力和资本运作能力等方面持续深耕,致力于为从业者创造有价值的SaaS方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