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AI加持的口语听力学习工具,真的牛!

  在英语学习中,反复强调的四项基本技能是“听”、“说”、“读”和“写”。而在这四者中,“听”“说”是排在前面的,由此可见其重要性非同一般。不少家长选择给孩子安排辅助工具辅助孩子练习听说,其中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就是杰出代表。

  独家的中高考同源测评技术

  目前市面的听说设备里,没有一个是可以提供标准测评方案的。而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采用中高考同源测评技术,该技术是连续多年为全国各地中高考提供智能阅卷系统,权威性和专业度自不用多说,孩子跟着考试标准练听说就相当于帮孩子直接对标考试。

  三大体系化课程真正有“料”

  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内设三大体系化课程,教纲拓展课:由北师大名师团精讲,匹配小学和初中30多种主流教材版本,运用课文主题进行拓展,进行听说练习并给予测评。分级听说课:通过5-10分钟测试出孩子目前的听说水平,按照级别配备真正适合孩子的学习内容,做到了因材施教。自然拼读课:孩子零基础也能学,572个单词训练+166个短语+178个句子的标准发音,实现由音素到词、由词到句的“见词能读”能力。

  丰富的听说资源,支持百度网盘导入

  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内含丰富的听说资源,而且还支持百度网盘导入。单项听力和口语的练习本身就内置了分级绘本、英语故事、中高考真题,百度网盘导入一键同步资源,想听啥就听啥,想练啥就练啥。

  语文学习也能帮,古诗作文都不怕

  背课文、写作文这两件大事,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也帮孩子细化到学习课程中!同步小学和初中语文教材,诗词、文言文、现代文这些都包含,还能由浅至深地给你讲解意思,有不太认识的字可以直接跟着读,而作文呢,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用故事的形式教孩子写作文 ,通过给孩子灌输作文的技巧和方法,循序渐进,分级提升,跟着好作品练习,潜移默化地提高孩子的写作能力!

  像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这么牛的AI听说练习工具,你家孩子用了吗?没用的话赶紧用起来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