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斩获保险新时代破局之机 爱心人寿探路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模式

  随着时代之变,保险潜在消费人群呈现出多元化、个性化、差异化的发展趋势,对量体裁衣的专业性和情感价值需求愈发突出,保险行业也在市场的考验下积极进行转型,通过不同的经营思维、渠道策略、人力计划、科技赋能等多种方式斩获破局之机。在改革浪潮下,爱心人寿着力生态破局,以期在全新的发展趋势下沉淀出一批真正高素质、强专业的独立保险代理人。

  依靠人口红利的销售模式已经是强弩之末,粗犷的代理人金字塔制度已经不适合当下的保险行业。从曾经粗放化向精细化模式运作转变,对保险行业的长远发展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面对急剧变化的行业大环境,爱心人寿迎难而上,准确把握新时代新经济下保险行业的发展脉络,洞察其底层逻辑,逐步出台了独立代理人制度的相关政策。据悉,从2021年9月开始,爱心人寿便推出以“爱家合伙人工作室”为发展核心的类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制度,进一步实现持续性的高质量发展。

石家庄“爱家合伙人工作室”向融之家务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近日,“爱家合伙人工作室挂牌暨向融养老服务签约仪式”在爱心人寿石家庄公司隆重举行,爱心石家庄公司家庭保险业务部首席风险管理师孙娜的工作室,正式成为爱心人寿在全国首批挂牌的爱家合伙人工作室之一。爱心人寿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延苓女士称“独立工作室是最后一公里精英队伍的最高组织形态”,同时她还指出:“爱家合伙人工作室”是爱心生态最近距离服务客户的重要环节,是专业化、综合性、全周期、连续服务于客户家庭的经营团队,是资源、服务的连接器和五朵云综合服务输出的供应商,也是数字化赋能、与时俱进、高效经营、创造社会价值的具体实践。

  2020年12月,银保监会印发了《关于发展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有关事项的通知》,将发展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作为推动保险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从顶层设计上为独代发展指明方向及勾勒蓝图。在市场和人才的双向选择下,独立代理人模式对于规范保险市场,提高个人保险代理人素质,改善行业形象有着重要且深远的意义。爱心人寿孙娜工作室是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制度的见证者,通过爱心工作室的建立,不仅可以增强公司与客户的连接, 还可以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伙人,携手共创爱心事业。

  当下,保险业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新时代、新理念、新发展,爱心人寿将蓄势而发,以热情的服务给客户带去良好的体验和周全的保障,同您一起让理想照进现实。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