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光电类抗衰成为美容潮流 SOLTA MEDICAL(索塔®)积极保障求美者权益

  随着大众经济水平的提升,求美者对于“颜值精神”的追求可谓越来越高。中国美容行业正处于乘风破浪的势头,破千亿规模的市场正在快速发展。作为行业先驱品牌,索塔一直秉承的愿景就是借助已有的正规产品实力以及过硬的专业技术,不断突破创新,为中国求美者提供高品质的颜值提升服务。

  在现今的求美环境中,“网红脸”、“变头术”等概念已逐渐失去了大众的青睐,取而代之的是人们愈发追求的自然美。作为皮肤光电美容领域的先行者,索塔®持续致力于品牌在中国的长远发展,并顺应潮流,为目前蓬勃发展的皮肤美容领域,提供了更广泛的合规产品与应用方案。毫无疑问,因为索塔的发力,光电类抗衰项目有望成为中国美容行业的新潮流之一。

  良莠不齐的行业现状,促生thermage® FLX防伪升级

  不得不承认的是,中国美容市场还处于起步时期,比起欧美国家的规范化市场管理,行业远没有到完全合规、完全正品的成熟阶段。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求美者真正需要的,是被保障的消费者权益,以及品牌方对于正品的保护及支持。

  2022年8月份起,thermage® 又对其FLX系统进行了升级,升级更新后的系统,若安装了非正品头端,设备将无法正常使用。只有在搭配正品头端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正常的美容操作,从而进一步加强正品的保障。

  可以这样说,是良莠不齐的行业现状,促生了thermage® FLX防伪升级这一举措。业内诸多专业人士也对品牌方的这一举措纷纷点赞,要知道,良好的求美体验,其基础就是正品的选择,只有引导求美者选择正规产品、正规机构和专业人士,才能维护中国美容市场的纯净度,让一个安全、稳定的光电健康生态圈从令人堪忧的行业环境中脱颖而出。

  正品验真,终将为中国美容市场带来良性推动

  Solta Medical Inc.生产的thermage® FLX在国内市场上通常被称为“第五代热玛吉”,于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但事实是,官方从未以“第五代热玛吉”的名义进行过任何产品的市场宣传及销售,且“热玛吉”商标非索塔医疗有限公司所有。

  因国内光电美容市场充斥着诸多安全隐患,索塔®品牌也深为市场乱象所困扰,为由此产生的各类伤害、投诉和纠纷深感痛心。作为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之一,未来索塔中国进一步加强质量和安全性的市场培训和教育,同时有效配合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开展对市场的治理和规范培训。

  在现今的求美者心目中,人们对于非手术类消费项目的需求日渐旺盛,光电项目、肉毒素、玻尿酸等轻医美项目的出现,进一步加速了该消费领域的大众化程度,而索塔®核心产品thermage® FLX作为光电领域的头部抗衰品牌,也成为众多专业人士的首推产品。索塔品牌所传递的美学理念是“Be an original”,中文翻译即“美在真我”。毋庸置疑,正品验真、严格培训、规范服务等举措终将为市场带来不可预估的改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品牌步其后尘,用正品验真这一技术手段,大力推进中国美容市场的良性运转。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