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哪家酱酒最正宗?行家推荐肆拾玖坊宗师酒,每一滴都是坤沙品质

  中国的白酒市场从十年前开始进入高速发展时期,特别是酱香型白酒。中国酱酒市场价值水涨船高,特别是茅台热和藏酒热潮的兴起,很多人开始疯狂抢购茅台酒,导致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其实作为茅台酒产区茅台镇上也有不少优质酱酒,像是肆拾玖坊等一类的酱酒品牌,品质也是获得大众认可的。

  那我们该如何找到像肆拾玖坊、茅台酒这类优质酱酒,看这两个因素:

  1、传统大曲酿造,正宗坤沙工艺

  其实带有酱香风味的白酒制作起来并不复杂,复杂的是其原料和工艺,只有大曲发酵和坤沙工艺酿造的酱酒才是正统的酱香酒,品质和口感层次是其他工艺所不能比的。

  2、窖藏酒龄在3年以上

  因为刚酿制的酱酒口感刺激性较大,直接饮用质感较差,所以按照工艺要求,酱酒酿造完成后至少需要存放3年以上,随着储藏时间越久,酒体会更加醇厚,好喝不上头,风味更加纯正。

  其实作为酱香酒的核心产区,茅台镇上酒厂众多,也不乏有些好酒,像是坚持只做纯粮酒的肆拾玖坊,旗下的肆拾玖坊宗师酒是正宗的53°酱香白酒。肆拾玖坊酒厂就伫立在中国酒乡—茅台镇,其宗师酒的酿造过程也都在茅台镇的赤水河畔完成。选用贵州当地的红缨子高粱为酿制原料,选择优质产区的小麦,依照古法制作大曲,保证纯粮酿造,没有任何添加剂。

  除此之外,肆拾玖坊宗师酒还遵循的是传统古法 12987 酿造工艺,遵照节气变化,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中间还要经历投料、蒸煮、发酵、取酒等6流程,总共上百个环节,花费一年时间。然后酿制好的新酒还要经过数年的储藏,和专业人士的反复勾调,保证正宗的酱香风味,才能出厂。

  酿造好的宗师酒酒体酱香突出,幽雅舒适,丰满圆润,回味悠长,格调雅致。入口顺滑,口感丰富,前味带有绵柔感,中味略带甜味,后味略有生涩味与芝麻香。芳香优雅细腻,清新不油腻。宗师酒的酒质也是获得“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金奖等多个奖项,收获众多好评。

  肆拾玖坊宗师酒从工艺、原料还是口感风味上,都是纯正的优质酱酒。百分百纯粮酿造的初心是最好的证明。未来,肆拾玖坊也将不断打造更多优质的酱酒系列,树立白酒行业善酿者典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